呵呵~~~又一個美立達學生幫我們寫了篇就讀心得
發現...所有孩子在外適應都很好,無論是老師或同學都相處融洽,課業也沒有問題
但多數學生覺得不習慣的仍是"食物"
看來台灣的美食和小吃還是最對台灣人的胃
不過到了外國讀書和生活,還是要習慣當地的生活習性
暑假和寒假回來台灣,再好好大吃特吃囉

School: Stoneleigh-Burnham School

Grade: 11th

Name: Yvonne Wang


  當初為什麼會想到美國念書?

因為我以後想當一個成功的businesswoman.美國的business major是世界頂尖的,所以想到美國學商。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雖然在比較偏遠的地方,但是週末老師都會帶學生去附近的超商買東西。或者星期天都會固定帶學生去mall。到附近的超商只要十分鐘的車程,到mall只要四十分鐘。到Boston機場要兩個鐘頭。氣候是冬天會下雪,出門會比較冷,但是室內都有暖氣。

 

  為什麼選擇到這所學校就讀?  

因為學校有很多課程,例如騎馬(很有名),美術,音樂等等。老師們都很和善,同學都會很樂意的幫忙新同學。

 

  花了多長的時間,才適應英文及學校生活?

我沒有花很久的時間(大概23),因為之前已經有在新加坡讀書了。但是我們學校有ESL的課程可以給英文比較跟不上的同學。

 

  遇到挫折或壓力時,如何克服?  

我會找我的輔導老師。在學校哩,每個學生都會有一個輔導老師,遇到問題都可以請教他。或者隨便找一個老師都可以,他們都很願意幫忙。

 

  在異地求學時,最思念台灣的什麼?

食物。因為美國的食物真的有點不合我的口味啦。其他我都覺得還好。

 

  學校提供哪些學習資源來幫助學生學習?

英文不好的同學有ESL的課程幫助他們適應全英語的環境。如果功課上有問題下課之 後 老師都會很樂意的幫同學做課後輔導。1112年級生會有申請大學的輔導老師幫忙做申請大學的輔導。


1362988212.jpg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621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