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ng的爸爸媽媽是很nice的客人...從一開始與我們接洽直到I-Ting即將飛美,這一路來他們都非常信任我們,也十分用心協助我們準備各項文件。I-Ting只申請Brenau Academy,這是隸屬在大學之下的中學,除了可使用大學設備,在我們親自到美國拜訪過後,對於學校給予孩子的照料更有十足信心,所以很推薦I-Ting就讀。只申請一間學校其實對我們顧問而言,壓力甚大,因為如果"槓龜"了,我們將面對學生無校可讀的窘境,只是我們覺得這是最適合I-Ting的學校,就不希望家長花更多申請費用和時間在其它不適合的學校...所以就選擇這麼一間...衝了!

我們選校經驗真的很強,I-Ting順利申請上囉!等到申請上後....在今年進行我們每年訪美的旅程時,我們特地再飛到學校一趟,除了謝謝學校對我們的信任,也請學校要幫我們多多照顧這可愛的孩子。 

以下~~~是I-Ting媽媽幫我們寫的心得分享~~~大家一起看看囉!


當初會選擇美立達貴公司幫我代辦女兒留學事宜,我是經過網路上的資訊比較以及看了其他家長的心得之後,想說先詢問看看.

   
我對留學的一切資訊,包含這其中是否有任何陷阱,擔心會碰上沒有職業
道德的公司,會向客戶索討其他不必要的費用,還有將要把孩子一個人送到國外唸書該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孩子的學校等…..這就是身為父母擔心的地方.然而貴公司很有耐心的一一詳解,並且會分析孩子的個性,本質來推薦適合的學校.而且為了不讓我多花冤枉錢,希望能以最少的費用去申請學校,還會指導孩子如何準備學校的口試,這期間我看到他們的用心及對學校的了解,分析每間學校的特色.標準.沒想到我只申請一間學校就順利錄取.真的很感謝貴公司的輔導,而且除了申請學校的手續費和貴公司的服務費外,這中間沒有再額外收取任何不必要的費用,我知道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美立達是一間有專業水準
,有職業道德良心的公司,相處下來,我很信任他也
非常放心的把孩子委託他們,特別是Vicky,謝謝您的幫忙,在此,我祝福貴公司生意蒸蒸日上,美立達留學顧問公司真的很棒!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