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ge 
夏季班  Glogal Business English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Drexel University 校園蠻大的,離費城市中心非常的近,所以其實食衣住行都非常方便! 校園很乾淨,
很安靜,資源很多(體育館,圖書館,電腦室,書局,影印部等等)也很安全, 不時會有校警巡邏:) 總之,是個很棒的學習環境哦!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我們上課是採用互相討論的方式。老師一開始就發給我們選自哈佛大學商學院期刊,集結的幾篇好文
章(文章蠻長,內容有點深),老師會要求我們回家先看玩指定的文章,隔天上課,老師發下問題卷,然後大家ㄧ起討論,發表自己的想法以及探討如何解決問題的對策。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 真的要認真看, 並且思考過,才會有想法。 一個term裡面,會有期中考和期末考, 我們Globe班的, 老師指定要我們作個案的presentation, 老師會給我們幾個題目選擇(也可以自己延伸出其他題目來作)。Presentation是需要自己計時, 學會控制時間。另外, 還需要作PPT, 就像真的在公司裡面或是正規課堂中的presentation !

Q: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非常喜歡。美國教學方式是非常重視個人想法, 一定要動腦思考, 還要延伸出相關問題。在課堂
上, 幾乎每一節課都要與同學和老師討論。如果沒有準備, 那隔天的課大概就是白去, 因為會完全沒有東西可以討論。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
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我很喜歡, 因為 Globe課程是具有挑戰性, 需要充分的準備。 如果有準備
好,其實並不會太難。但是切記一定要動腦啊! 上完一個term, 會學習到簡報技巧, 訓練到閱讀能力,同時又會增進口說和聽力能力! 聽說讀寫樣樣都要有一定的基礎, 但是上完課會更上一層!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假日的時候, 學校會安排很多活動, 有BBQ party, 採水果, 拜訪
一些當地著名的景點和街道! 假如不參加學校的, 可以跟朋友到處去逛逛, 費城是一個很漂亮,很方便, 很悠閒的一個城市!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umm....由於我不是很喜歡團體活動,所以我都是跟朋友自己到處去吃喝玩樂! 搭公車,地鐵或租車去shopping mall (King of Prussia) , center city,old city, 港口等等, 或是找個週末去鄰近的州 (NY, NJ or DC)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我們那班由於是小班制, 只有八個人!  有兩個台灣人( 包括我) ,韓國人, 阿拉伯人, 巴拿馬人, 義大利人還有一個俄國人! 不過學校有不少中國人哦!其次就是中東人!

延伸閱讀: 
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2&lan=

我要報名: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