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溫哥華機場,你可以看見三種不同語言的標示:英文、法文及中文。這裡的華人相當多,大概每四位就有一位會講中文。來溫哥華的這天(11/11)剛好是終戰紀念日,為了慶祝,搭乘Sky Train可以享有折扣。當天的氣候不是很好,冷風颼颼,不時狂風掃射,五度的氣溫,真的會冷到皮皮挫,這裡不常下雪,十一月份氣溫通常維持在3~9度間,臨近港口,雨水充沛。 

溫哥華市其實不太,即便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邊走邊逛當運動建身也不錯。這裡風景宜人,生活機能佳,有環繞在四周的高山,海洋和森林,戶外活動的選擇非常多。溫哥華從2002年到2010年蟬聯全世界最適合居住的城市第一名。但這裡的生活消費並不低,稅率約12% 
ELS Van 1

溫哥華有四分之一是華人,因此有些人認為這會影響英語的學習,講中文的、講廣東話的但我個人覺得,來到這裡之後,反而不覺得自己是個觀光客,買東西結帳時遇到的亞洲店員,他看到你是亞洲臉孔,還會很親切的用英語跟你打招呼,問你來自那個國家,其實大家交談時,還是都使用英語交談,如果有心,其實也可以避開華人居住的區域。 

回飯店途中不慎迷了路,下錯地鐵站,發現四周空無一人,冷風颼颼,重感冒加上又有點發燒,變成迷途羔羊,好加在遇到一位善心人士剛好從地鐵站下來,非常友善及親切地協助回飯店,由此可見,這裡也是很有人親味的地方吶! 

ELS
溫哥華分校介紹: 
學校所在的位置,交通便利,對街有Pacific Center Shopping MallMario’s咖啡店等,中午休息或下課去覓食都不成問題。臨近的SkytrainWaterfront,還有公車站,交通非常便捷。 
ELS Van 2

ELS溫哥華校區位在市中心的大樓內,每班平均人數約12人,教室不算大,教室與辦公室在同一區域,有很多機會可以和老師互動,聯絡感情,還可以趁機多開口練習英語呢。 
ELS Van 3

ELS Van 4

2012十二月份的國際學生比率:

沙烏地阿拉伯21% 
中國 16% 
日本13% 
巴西11% 
台灣8% 
墨西哥7% 
韓國6% 
其他像是土耳其、瑞士、法國、委內瑞拉等各約1%~2%

相關連結:
學校網頁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Vancouver.htm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73&lan=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