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同學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環境挺不錯的,學校硬體設備挺好的,在這裡購買日常用品物只要步行或騎腳踏車即可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上課教學活潑生動,也些老師會使用玩遊戲的方式讓學生容易學習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
作業方面每個老師不一樣,大部分都是寫短文或口說報告,大概要花2~3小時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假日方面可以安排出外踏青,如果冬天可以去滑雪,夏天可以露營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老師相當關心學生,教學態度認真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這裡大部分是中東,日本,大陸,韓國還有台灣學生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這裡華人不算太多,所以不太會影響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只要厚臉皮敢跟外國人聊天,就會進步很快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這裡雖然不是很繁華的城市,但是各學習英文不錯的選擇,而且消費與其他美國地方相比便宜許多

上一季我就已經有上一堂大學旁聽課,因為我上一季五級有通過,所以我這一季能拿兩堂大學旁聽課,上兩堂大學課還真是新的挑戰

因為我上一季已經通過五級文法課,我這學期不用上正規五級文法課,所以不會上課內容重覆的問題.
大學旁聽課是自己選擇,但選擇前建議要與ESL老師討論,選擇自己適合的旁聽課程
我這學期選擇心理學和社會學當旁聽,因為我已經上第二次,老師建議我挑戰難一點的課程
其實跟美國學生一起上課,跟台灣上課風格差很多,美國學生都勇於表達自己意見,教授也會樂於接受意見和回覆

大學旁聽課是訓練聽力當好的課程,因為大學教授不會因為國際學生減低說話速度,所以自己必須逼迫專心聽課


張同學 秋季班

        最近過得很好,Ellensburg日夜溫差滿大的,早上出門上課冷,但中午就變熱了
現在上課狀況良好,作業負擔不會很重,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完成,也習慣這裡老師教學
我現在跟蘇在同一班,我們在level two,但我覺得我們程度至少可以到level3,也不知道這裡是如何分配,我猜想面試當天,老師問我要留這裡多久,我就跟她說一年,從level2到level5剛好一年

目前遊學心得:

        CWU是個學習語言的好地方,環境優良,風景優美,玩的誘引很少,老師和同學以及當地居民相當友善,老師教學相當有趣,在學習上除了老師上課外,語言學校會安排一位美國學生當你的學伴,讓你練習對話及了解美國文化,美國同學們都相當有耐心與你對談,學校裡有休閒中心,在課程完後還有一個相當不錯的運動休閒地方,當地人民不會因為是不同種族就不理會你,這裡在美國來說算是消費低的區域,在校區外有日本料理及泰式料理等

但缺點是交通不便利,來這裡還是要有車比較方便,雖然學校有交通車,但有時候都要等相當久(我最久等過1.5小時才有車來),還有很多料理都有起司,吃的真不習慣

林同學 秋季班

HI~
我最近都很好,課程已經開始了,我們幾乎都分到不同班
但下課之後還是會聚在一起,朋友們也一起認識 所以還挺充實的
活動也慢慢有了 都可以參加。 謝謝妳


延伸閱讀:
CWU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8&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