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同學

ELS SF 2.jpg

SF Cable Car

ELS SF 3.jpg ELS SF 4.jpg  

Spaulding Hotel - ELS校外學生宿舍 Spaulding Hotel 

 

ELS SF 1.jpg 

SF downtown 

 

ELS SF 6.jpg 

ELS 教室

我這次在7月26號到了舊金山的 Golden Gate University。其位在Mission St.上。
學校的所在環境似乎是商業區,走在路上可以看來許多忙碌的上班族在附近穿梭。
當地的朋友向我說明,盡量不要單獨在那附近走動,雖說是在大白天不過還是要小心為上。
從我住的宿舍(Spaulding Hotel)到GGU只需要15分鐘的時間。而且沿路上有許多的商店、餐廳等,令人目不暇給。
每次上學和回宿舍都會發現許多驚奇的東西。

再者,舊金山的街道設計很整齊完善,基本上只要知道地址跟大概的方向,都可以很輕鬆地抵達到目的地。
我所住的宿舍Spaulding Hotel我十分的滿意,房間的設備齊全,有獨立的衛浴設備,
在二樓處有公用的小廚房、交誼廳、洗衣房。當你有任何問題,櫃檯的人員都會立即的為你處理,
讓我在這一個月來住得很舒適且十分放心。
宿舍四周有很多餐廳,且價格十分公道,而且附近有幾家大型超市,我們都可以在那邊買到我們所需要的日常用品。

學校方面,我覺得師資還算不錯。上課內容不會太過於鬆散令人摸不著頭緒。
老師的教學方式也很活潑,他們會想盡各種方式讓每個學生都可以開口表達自己的意見,
也十分地有耐心聽完每個學生的建議再加以改進等。

班上的學生人數大抵是十幾人左右,來自各個國家。在我的班上有來自土耳其、西班牙、義大利、日本、韓國,當然也有許多的台灣人。
大體上,上課內容不外乎是聽、說、讀、寫四種都會上到。
我最喜歡的是我們老師上文法課的方式,因為她知道文法十分枯燥乏味,也總是想出各種方法,和同學互動、和老師討論,
在加強文法之餘,也加強了我們的口說與聽力的能力。
除了課本之外,老師們還會額外補充講義,當然也會給我們回家功課。雖然說上課內容很多也有額外功課要做,不過並不會因此感到壓力沉重。

因為我是上觀光課程,一天上課時間只有短短的三小時。所以我有十分充足的時間在舊金山市區到處觀光。
宿舍樓下都會提供市區地區及一些觀光手冊,只要跟著上面的指示走,絕對不會迷路。
這一個月來,我們利用下午的時間搭乘交通工具(bart&muni)在市區裡四處參觀,必去的觀光景點我們都有抵達也學會了不少東西。
我認為這次到GGU我真的學到了不少東西,學校方面為學生設計了許多活動,每個週五都會帶著學生們到各處參光。
而當我們有遇到問題他們也很願意盡力地去幫忙解決。

所以這次的遊學經驗整體來說我很滿意,也希望下次我還能再參與。

ELS SF 7.jpg ELS SF 5.jpg 
  

ELS at Goldren Gate Uni.     

相關連結:


分校簡介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sanfrancisco.htm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1&lan=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