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y 參加ESL課程

夏天西雅圖地區的天氣真的超好,有太陽的日子真的好舒服,
在台北不曬太陽的我,到這兒只要有出太陽就一定會出去散步,到處是綠地與大樹,大環境很迷人。
在City U上課已二週,我的心得及感覺分享如下,請參考,並附上我拍的相片給妳做參考

City U.jpg City U1.jpg City U2.jpg City U3.jpg City U4.jpg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1.學校很小,只有一棟三層樓的建築,沒有校園/綠地及餐廳。
2.學生聯誼或休憩的場所,是在一間大教室內,共四台飲料及簡單食物販賣機,備有微波爐及烤麵包機供學生熱食物。
3.學校備有電腦室及影印機提供學生使用。
4.圖書館在附近另一處辦公廠房內,走路5分鐘可到。
5.City U位於Bellevue,離其市中心車程只約5分鐘,搭公車的人下車後約走12分就到學校。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Listening & speaking~老師會出討論的主題,在家自行上網找相關資料,隔天在課堂上各自發表並討論。因人數少,所以有很多講話的機會。
*Writing & Grammar~~依照課本進度上課
*每天上4小時/一週5天,由二位老師各負責二項課程,每週都會考試

Q:喜歡學校的教學方式嗎?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或有那部分要改進的?
1.    教學方式可以接受
2.    學生人數少故會併班上課,我們班只有4人,卻是三種level混在一起上課(2~4)。人少老師很容易叮人。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1.    我都自己跑去Seattle downtown 閒逛,西雅圖市區公車多且路線簡單易懂,市區內在06:00~19:00時間內搭車都是免費的
2.    暑假期新生人數少,學校辦的活動好像都沒有成行(例:帶新生遊Seattle、國慶日看煙火、Bite of Seattle festival等)

City U5.jpg City U6.jpg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1. 學校吸引我的地方:離我借宿的地方很近
2. 收集其他台灣學生會申請到City U 上課的原因多為:托福分數不是很高,希望能快速進入研究所課程,只要依序修完ESL的第6 級課程(很容易過關的)。
3. 據已正式上研究所的學生說,他們晚上課程的同學,有不少是當地上班族再去進修,所以談論的內容都很有深度及實際經驗。
4. 希望改進的地方:併班不要跨太多level混在一起上課。

Q: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
我們班只有4人,二人台灣人、二人泰國人,另外一班(level 4 & 5)也才5人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需要改進的事情?
1. Bellevue附近房價及物價均高(公車每趟離峰2元、尖峰2.25元),學生住宿成本貴,若要便宜一些則會住的較遠
2.學生人數少,留學生無法培養或擴大人際關係



City U7.jpg 

9/16/2010 Shelly

我一切都很好
大家都對我超好的,班上的泰國同學主動要教我文法
學校雖人少,但有人情味,越來越喜歡這學校了
上週我將皮夾忘在洗手間,竟然有位女生找到我,
在我還沒發現前送回給我皮夾,讓我很驚訝!!
還有我電腦前陣子中毒死當需重灌軟體,
也是一位台灣學生(已在唸研究所課程)幫我的
所以我真的慶幸我是如此的lucky
就只能衷心感謝大家嘍!!

City U8.jpg City U9.jpg  

延伸閱讀:

西雅圖城市大學 City University of Seattle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2_detal&s_id=42&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