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同學 

我去年到
CWU讀語言學校

只能說環境好師資佳又是沙漠又是草原...真的是個唸書的好地方XD

CWU 1.jpg  
CWU
的排名雖然不怎麼樣..
可是老師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對於像我這種個性很被動可是又很有心的想要念好英文的孩子
...XD
這裡的老師很適合我


就像網站介紹的一樣共分成五級
基本上剛進ESL就會有分級考試
不是只有單一項的考試分口說跟筆試
所以很有可能會被分到兩個不同的等級..
等級分得很仔細
:)

至於老師的教法如何
其實是看個人

因為本人在台灣很不努力...所以有這個榮幸從ESL的二級開始上起..XD
我覺得台灣的學生都有一定的程度大部分都是三級開始

但如果你對於自己的班級不滿意..覺得自己應該在高級班..
老師會給你機會讓你升級..但是還是要 通過 老師們的推薦才有機會(其實沒這麼容易
= =+)

在念二級的那期你會有很充足的機會認識當地跟美國的一些文化

我在這一期在口說的部分進步了不少
因為二級的課對大部分台灣的學生來說..應該是很OK..所以上課的時候比較敢 和 老師對談和回答問題

**
學校會辦活動帶我們出去玩:)**
CWU 2.jpg  
三級,我感覺是個轉捩點
這一級在文法和寫文章的量增加很多
也許是為了讓學生能夠接得上四級吧..
通常會看被安排到哪位老 師但 老師們通常都把焦點放在文法跟寫作的基本能力的提升 By the way..三級的作業通常都很多
XDD

四級
,
我被分到的老師很注重文法跟閱讀

所以我在這一級的閱讀量增加很多
像我們每個星期都必須要閱讀任何一種文章
老師規定一天要花一星期3~4小時閱讀課外的東西(時間其實沒有很多可是經年累月的話...很驚人XD)
然後會有一天要分享你這星期索閱讀的東西

有 時候 老師會請你和全班分享...有 時候 老師會意思意思的考你內容大概是什麼
所以通常大家都會"最少讀個一篇兩篇" 免得太幸運..被叫到回答
有點像半強迫式的方式要求學生囉!

五級
,
因為CWU有條件是入學的方案所以念完五級畢業的人(B+)可以免托福升大學部

所以這一期老師比較會教我們怎麼寫PAPER
寫文章然後修改文章的量比之前都增加不少


另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oral並沒有五級
ESL會提供大學的課程讓同學選修
當然..不會是去上上課這麼輕鬆XDD

學校會安排一位Supervisor 給學生

每個星期可能會見個二三次然後可能會要求你的上課筆記
或者請你"分享"regular課中你學到了什麼
或者問你老師這星期的重點是什麼..
有的時候呢
..
supervisor
會要求你寫一份paper可能是心得或著是要求你閱讀課堂教科書後寫一篇大綱

如果程度不足的學生通常會被要求在retake一次五級..XDD
這對於要念大學的同學比較有影響..因為可能會耽誤畢業的時間
!!
**
每一期結束都會有一個
Ending Party**
CWU 3.jpg  

另外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
每一個ESL學生都會被分配到一個外國人當你的Conversation 趴ㄋ!
通常美國人會邀請你參加他們的活動

就會有很多機會可以講英文!!!
當然..如果你每次都拒絕...那就沒有機會進步啦
XD

*
萬聖節派對
*
CWU 4.jpg  
剛來的同學可以住學校宿舍可以藉由美國室友增加英文的能力
學校提供校內宿舍也有校內公寓
其實跟一般大都市的學校比起來算便宜了
不過住久了熟悉了
搬到外面住其實還是會更便宜啦:)

CWU-ESL
是個很適合學英文的地方

不管是師資還是環境
現在的ESL聽說台灣並不多
大部分是日本人和韓國人還有沙烏地阿拉伯人
還有一些國家我也沒聽過..XD

所以除非刻意尋找講中文的朋友
...
不然大部分時候

可能都要用英文表達囉:)

歡迎大家一起來CWU當同學囉
^_^


延伸閱讀:
CWU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8&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