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同學2016年高職畢業後希望到美國繼續升學. 當時他已有先初步了解西雅圖中央學院, 在和美立達顧問討論過後, 知道可以在托福成績未達標準下先進入學校的語言課程加強英文, 家人也因為學校有提供宿舍而放心讓他過去就讀, 所以決定申請. 他現在正進入第二個學期, 並為未來升學努力中,加油囉~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這是我第一個quarter來Seattle Central College, 對我來說SCC是一個很完善的校園, 這裡有運動場, 教學大樓, 有宿舍, 籃球場, 棒球場, 足球場, 橄欖球場, 巨羽球場, 排球場, 各式各樣的場地, 而宿舍也非常的齊全, 桌子, 椅子, 床, 浴室, 廚房, 他們的廚房有微波爐, 冰箱, 烤箱, 瓦斯爐, 真的是樣樣都少不了, 不管是要煮東西吃還是烤餅乾, 做蛋糕都絶對不是問題。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在美國真的是非常開放, 尤其是教育, 也是我覺得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 在台灣很多老師錯了就幫你打一個大叉叉, 然後開始大駡, 不過在這裡如果你錯了, 老師幫你把它勾起來, 真的是用勾的, 然後再好好的跟你說你錯了, 對於這一點我真的滿訝異的也非常喜歡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每到假日或是空閒時間, 都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像是健身房, 去shopping mall或是去社團活動, 因為SCC的地理位子非常好就在西雅圖的正中央, 在旁邊一點有Down Town和China Town, 北邊的方向有North Gate, 南邊有South Center, 那裡都有很大的購物商場, 而SCC就在Broadway上, Broadway一條街上有很多, 非常多吃的喝的和商場, 所以不用擔心飲食方面, 這裡的交通也是非常方便, 根本不需要車, 什麼地方都可以到

Q:學校的國際學生有幾人呢?大概都是哪些國家的人呢?

不過這裡國際學生也非常多, 中國, 韓國, 日本, 越南, 泰國, 俄羅斯…等等的, 很多人會怕這裡華人太多學不了英文, 但是我覺得我雖然華人朋友很多, 但是我的美國朋友也不少, 有黑人, 有白人, 還有很多其他國的人, 至於學業我的英文也進步了不少, 也很多朋友幫我, 教我

Q:給其他學生的建議或推薦的地方?

美國的消費很高, 吃的喝的住的, 都可能是台灣的好幾倍, 所以如果要建議, 我建議可以多買東西回來自己煮, 不要太常吃外面, 平時多存錢之後可以去shopping可以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在美國真的機會很多, 你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課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多看看世界開開眼界, 多認識外國朋友,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自己的未來自己規劃

延伸閱讀: 
西雅圖中央社區大學 Seattle Central College 學校介紹
其他同學分享SCC學習心得

我要報名2019年9月24日招生座談會:
SCC學校代表親自主持招生座談會_9242019.jpg

0917_SCC_心得1.jpg

0925_SCC_心得3_史同學.jpg

 

 

美立達 聯繫資訊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