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a 10/2015
Cupertino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雖然不大,可是教室空間都滿寬敞而且明亮乾淨,學校在一個plaza裡面,中午休息吃飯都很方便,旁邊就是公園,因為有在溜滑板所以有時候下課會跟同學去公園溜滑板放鬆,整體而言覺得很不錯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學校算是小班制,覺得很不錯,問題都能即時得到解答,
課程有speaking listening ,reading and writing 還有電腦課 
我的上課時間是從8點半到12點半 下午從一點20上到三點半
下午的R&W 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上。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作業都是複習老師今天上的課並且做一些練習題,偶爾寫寫essay,不會太大量 
考試前老師不會出太多作業讓我們可以複習
大概花1小時可以做完。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假日我們有時會搭公車去附近的mall逛逛,或是去學校附近的公園打打球,Cupertino 是一個很悠閒的地方,在咖啡廳喝喝咖啡也覺得很棒。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覺得老師們都很親切,一開始本來有點害怕,但是因為老師的態度讓我覺得放鬆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好像沒有欸,我在這裡學的滿愉快的

Q:住宿生活如何呢?
我是住學校跟外面房東合作的單人房宿舍,其他房間的室友有日本人、韓國人、泰國人、中國人,假日都會有人來幫我們打掃公共空間,室友也會相約一起出去吃飯我覺得很不錯。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學生大概我不知道,有中國人、韓國人、日本人、沙烏地阿拉伯人跟少數的歐洲人。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不會 ,因為在學校被規定一定要講英文,所以課堂上就算跟華人同學分到同組還是必須講英文。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有 ,我覺得我聽力進步了很多,但是單字量那些要自己多努力,我覺得單字量真的蠻重要的,量夠的話就算整段話不懂也可以猜, 然後最重要的是不要害怕說錯,因為這裡沒有人會笑你,大家都是互相幫助。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比我預期的還要∼親切許多!
發現很多來之前的憂慮都是多餘的。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我覺得不管之後有沒有要在這裡升學,有能力的話都可以來這裡學習一下,會發現很多不同國家有趣的文化,互相學習增廣見聞,不只英文提升,人際關係跟獨立自主的能力也都提升了不少,我覺得是很棒的選擇。

 

延伸閱讀:

ELS學校資訊 http://applyels.com.tw/branch/detail/133

 
 
ELS學校資訊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33&lan=
ELS Language Center http://applyels.com.tw/branch/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