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去美國升學的花費太高?希望學校的名聲不錯?想用經濟實惠的金額讀完學位?

快把普渡大學-韋恩堡分校列入你的申請名單吧~ 

 

聽聽目前正在就讀研究所的劉同學怎麼說:

 

台灣人在這裡算滿少,目前只有10來個,我們都是用Line群組佊此聯絡。

 

喜歡這間學校的原因是真的滿省錢的。不管是住宿費,學費,生活費上都滿便宜的。

 

不適應的點應該就是交通吧。這裡沒甚麼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巴士也久久一班。我是沒買車啦,建議買車會比較方便。我剛來是用Uber叫車,認識這裡台灣人之後他們都滿樂意開車大家到處去。另一個不適應應該是氣候吧~ 跟台灣差很多,這裡冬天真的冷又長,直到現在4月份了還在下雪 ><

 

我認識的人裡面以國際學生比較多,因為開學新生訓練認識滿多國際學生, 然後我現在班上的學生也是國際學生比較多,美國當地同學比較少。

(P.S. 我現在是讀電子工程系,因為開學第二周時我發現我念不下去原先申請的organization leadership這個科系考量我自己大學讀電子工程,所以又改唸工了。) 

organzation leadership的系上時就有很多美國同學。

 

我認識的國際學生大部分都來亞洲,有韓國人,越南人,印度人,沙烏地阿拉伯人,孟加拉人,中國人居多。我覺得是因為文化比較相近一點,所以相處上比較ok。我認識的美國人主要是以班上同學為多。

 

 

*托福不足可以透過條件式申請,完成ELS 112級可抵免入學托福要求

 

普渡大學學校介紹

 

ELS韋恩堡分校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