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2015年4月離開待了12年的王品集團,高端訓用這一年多的時間將自己歸零,除了遠赴歐洲遊歷,更負笈美國加州大學進修大數據。現為全國商業總會「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品牌長的他,每次華麗轉身都掀開令人意想不到的精采篇章。

採訪高端訓這天,恰巧是尼伯特颱風撲台前夕,趁風雨暫休,攝影師捕捉到樹影間高端訓的一身颯爽。剛從美國回來的高端訓,顯得更年輕了,一年前,他卸下王品集團發言人及國際品牌處總經理職務,不但在人生近半百時第一次體驗出國遊學的滋味,讀的還是時下最夯的大數據(Big Data)。

這是高端訓首次完整談起這段遊學經歷。若是非資訊科技出身、又有興趣涉獵大數據作為個人能力的加值,他的經驗很值得參考。

3年前因健康檢查亮紅燈,高端訓有了暫時休息、好好充電的念頭。雖然想出國讀書,但念什麼還舉棋不定。隨著台灣媒體開始鋪天蓋地報導大數據議題,引發他強烈的興趣:「我想了解台灣談的大數據,和大數據原創地所在的美國,觀點有什麼不同?」

source from: 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77914

Talk Club logo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