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加州拉文大學分校 La Verne, CA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二訪)

 

SAM_2723.JPG     

一訪參訪分享回顧: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post/212002319

這次顧問又來到ELS La Verne分校參訪,更新一下資訊給大家~~

城市介紹
La Verne這座城市位在洛杉磯的東邊,是一座人口約三萬多的小城市,這座城市是以種柑橘和柳丁而漸漸繁榮起來,更有”Heart of the Orange Empire”(柳丁王國欸!!)的美稱,在二戰過後,柑橘重鎮漸漸衰退,這裡只剩下兩個地點還繼續在生產,但是這裡許多城市的發展都還逃脫不了跟柑橘的關係喔!就連University of La Verne(ULV)都跟柑橘有一點關聯,繼續往下看就知道!這裡的氣候四季都算溫暖,8月為全年氣溫最高的月份,夏季平均氣溫為24度,冬季平均氣溫則為12度。

學校介紹

SAM_2730.JPG
ELS La Verne分校的辦公室,分校主任及其他工作人員都在裡面,人都超NICE的!關於這間辦公室,分校主任也講了一個小故事給我聽,他說以前這間辦公室是專門用來儲藏柑橘的(柑橘大城嘛!)所以我們一進去的時候可以踏踏看地板,會發現好像空空的,過去這間房子會隨著柑橘的採收地不同來搬移它的陣地,所以底下空空可以方便他加上輪子來搬移,聽完覺得超酷的!

ELS ULV.jpg
後來分校主任帶著我們逛校園,來到了這棟建築物,這裡也有一個有趣的故事,這個是學校的禮堂,小編去的時候剛好正值畢業季,學生在這裡舉辦畢業典禮,看禮堂旁邊還有花花草草相伴,水尬!而禮堂前的這個鵝卵石非常有趣,主任說,這鵝卵石原本就是一顆很小很小的石頭,但是學生每天每天或是一個禮拜兩三次都來重新粉刷,畫上新的圖案,漸漸他就越塗越大,就變成現在這樣了!而因為剛好是畢業季,所以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是畫上穿上畢業袍的學生。主任說常常走到這邊看到的圖案都不一樣,滿有趣的!
ELS ULV2.jpg

再來是來到學校的活動中心,就是上面的前三張照片,學生活動中心裡面有撞球桌、好像還有WII,但小編對這些遊戲實在不是很了解,看不懂是什麼哈哈,裡面還有零食的販賣機,學生可以來這裡討論功課阿或休息之類的。另外這個中心的二樓,有升學部的主任,如果學生讀完ELS有計畫要升學的話,也可以去找主任聊聊。主任有台灣的血統喔!他說他爸爸是嘉義人,整個親切!
再來原本要去看宿舍的,但因為暑假就沒開放,殘念!

ELS ULV3.jpg

再來再來,是學校健身房!分校主任從學校導覽的一開始就先大力強調說他們的健身房,超!特!別!一直等到最後才把王牌秀出來,他說健身房的屋頂是像帳篷的建築物,還軟軟的,強烈建議我一定要摸摸看,無奈小編矮到不行,只迴到邊而已,但真的是軟的!我發誓!當然,ELS的學生也都可以使用校園設施喔!讚!

ELS La Verne分校的華人比例偏高,華人42%、阿拉伯人21%、日本人16%、西班牙人12%

延伸閱讀
學校簡介: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16&lan=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etail/16
學生心得: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ELS+la+verne/1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La Verne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