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同學 

基本上呢,regularacademic的不同處,據我問東問西所想出的結果而言(當然是有問是老師們啦
!!)
如果你想體驗campus的學生生活但不想過得很辛苦是比較適合選regular的課程,

但是如果你想學得比較深、想要認真用功一次的話,可以挑戰一下academic的課程。
(
但要注意真的可以自己選課的級數都在level 4以上才有得選,
R/W/LS全部level 4,不然一般level 3()以上是沒得選的,必需要按照他
們的安排上課
)
(
想選的話真的就要想辦法讓自己上level 4吧,但campus的測驗內容真的有難度哦,
真的要比較的話downtown真的就比較easy一點了
)

據我在downtown老師的說法,(ps.我的老師之前是一直在campus教很久了,spring才調來downtown)

其實一般regular的內容跟academic的課程內容比起來想對較簡單一些,但它也是有很多的功課,可是相較起來還是有差。
還有人說academic會比較無聊,因為它是走學術的內容,其實這點就見人見智了,
因為英文的內容像單字、文法發音…..等等其實一樣的,

沒有所謂分什麼一般用學術用的,只是所用的教學內容是不一樣的,
例如以ragularreading還來,它所讀的可能就是報章雜誌、小說…..等。

academic可以就讀得比較偏學校的課程內容讀物,但今天我第一天上課時發現,好像也不一定….
我選的是academicRW,老師開的書沒我想像中的這
麼教科書。

按照我所寫的內容看來好像不是很清楚….!!!!!
但有個重點,不管這堂課上的內容是什麼,老師的上課風格決定一切……..(這點很重要
)
也有一般的regular老師聽說上課很無聊、而也有academic的老師聽說上課很有趣,
所以個人覺得其實campus的課程內容及教法最主要是由老師決定。

有可能會碰到很會教的老師、也可能遇到很嚴肅又無聊的老師,但academic的挑戰確實是比較大一些的啦!!!!!!

你說秋季班iep也滿了,這真的是蠻快的,超乎我的預料。

不過我第一天上campus的課程,經歷過不同班級的學生,
我真的覺得campusiep學生有比downtown iep(ibep)有英文能力上有強。

我是以同個level來做比較的,而且很年輕(天啊~~~~我是老頭了……T_T!!...),都是學生較多,少有社會人士。
雖然是第一天上課,可是感覺得到在campus應該會學得比較多。
但如果你有學生是想來玩3個月的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功業上的話,建議他()downtown!!!!! 
因為我覺得downtown真的玩比較大、哈~~~

以上是個人感想啦,提供給妳參考啦,想法是很主觀的……

等我上完一半的campus後,我想就可以瞭解到整個uw的風格了吧!!!!!
如果你有想問什麼的話有儘管問吧~~~我知道的話會跟妳說
………..

幫我祈禱一下我不會被homework淹沒了….

ps.
暑假qurter真的知了一星期,但學費是一樣的……!!!!

劉同學 

暑假真的很熱鬧,同一種課程就開了不少班,也用了不少的老師!!!!
也有不少外聘的老師,但也是有一些是從uw中出來兼差一個quarter的老師,
也就是說他們原本就在uw工作, 有許可能是學校的老師、有些原先可能是做非教學工作的人,
因為暑假人太多,所以出來當某一堂課的老師….. 不過這些人還是有蠻多的教學經驗(至少我的老師是還不錯),
也是有不少好老師在uw工作,哈~~~~~
但如果碰到外聘的(外來的空降部隊)老師的話,就很難說了,
至少我聽過某外聘兼差的老師蠻爛的、而且還知道名字~~哈(八卦) 所以一句老話,看運氣~~~~~

ps.在campus上課真的比在downtown上課累很多~~呵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