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這…這些美食都太犯規啦!!!
在台灣的你怎麼可以忍受在美國的同學們吃這些東西呢!??!?!
有一種痛苦叫做: 看的到吃不到啊!
快快飛去美國展現我們吃貨的才華!


(小編: 只要帶點香氣回來給我就好了…我不奢求…(淚))

 

紐約有許多美食的驚喜,分子料理一直是最近幾年料理界的明星,好像如果不懂一些分子料理的製作就不叫有名的廚師了,分子料理是指大廚利用各種奇異工具,通過物理或者化學的變化,把食材的味道、口感、質地、樣貌完全打散,再重新“組合”成一道新菜。

比如,把固體的食材變成液體甚至氣體食用,或使一種食材的味道和外表酷似另一種食材。

如:泡沫狀的馬鈴薯,用蔬菜製作的魚子醬等。但頂級分子食物製作起來就如同做科學實驗一樣複雜,難度極高,因此價格極高。把葡萄糖、維生素C、檸檬酸、麥芽糖醇等等可食用的化學物質進行組合或改變食材分子結構,再重新組合。也就是從分子的角度製造出無限多的食物,不再受地理、氣候、產量等因素的局 限。其實,我覺的分子料理中國人已經流行了幾千年了,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我們的豆腐。

通俗點我們吃的豆腐,棉花糖,最近奶茶店裡的會爆漿的珍珠,都可以算作是分子料理,但是這些個東西要做到在家裡做還是比較複雜的,所以接下來給大家介紹一些紐約可以吃到的分子料理的地方。

1) wd--50

Address: 50 Clin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Phone:(212) 477-2900

www.wd-50.com

 

 

2)atera

Address: 77 Worth St, New York, NY 10013

Phone:(212) 226-1444

www.ateranyc.com

 

 

 

 

3)degustation

www.degustation-nyc.com

Address: 239 E 5th St, New York, NY 10003

Phone:(212) 979-1012

 

 

 

 

 

4)perry st

176 Perry St, Manhattan, NY 10014
(212) 352-1900

www.perrystrestaurant.com

 

 

 

 

 

5)momofuku ko

www.momofuku.com

Address: 163 1st Ave, New York, NY 10003

Phone:(212) 500-0831

 

 

 

 

對美食的永無止境的追求是我們吃貨的目標,很慶幸我們生活在紐約這個大都會,讓我們開始對分子料理的里程吧。或者買塊豆腐,回家,炒,煎,煮。也算是體驗一次分子料理的真諦了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點此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