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ctoria (UVIC)

學校網址: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70&lan=
學校地址: 3800 Finnerty Road, Victoria, BC V8P 5C2

     清潔,安全、景緻優美!這就是位於加拿大西部崎嶇海岸,溫哥華島南端的卑詩省維多利亞大學之最佳寫照。 走遍世界各地,此處是最富人情味和風景如畫的城市之一。事實上,許多雜誌像是:Conde、BNest Traveller及Travel Leisure雜誌等,都經常將維多利亞市列舉為全球十大觀光城市之一。在維多利亞大學內,你可以享受到一流大學校園的設施與便利,這些是您在私立語言學 校所無法比擬的。要沉浸在優美環境裡學習英文,沒有一個地方可以比得上維多利亞大學!

  維多利亞大學在加拿大中型大學的評定中一直是名列前茅,許多的課程尤其是企管、理工科學、 經濟及美術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極高的享譽。

  維多利亞大學位於靠近海邊所延伸的公園綠地,距離市中心僅15分鐘路程。

  綿延的花園與森林步道串連了校園的建築物,世界級的設備包括最好的電腦支援語言學習設備,免費電子郵件的電腦教室,圖書館、諮詢與保健服務,及游泳池和全套娛樂設施。

  維多利亞大學為國際學生提供安全而友善的的環境,學生可全心地加強其英文技巧並體驗加國生活。我們鼓勵學生參加所有的大學活動,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學生證,讓學生可盡情使用學術與休閒設施。

  

報名條件
1. 18歲以上
2. 需持學生簽證或打工渡假簽證

課程要求
1. 需完成24週密集英語課程,完成時級數需在Upper Intermediate(490)以上,相當於TOEIC 650
以上
2. 需完整參加所有的職前訓練與Workshop
3.
需完成實習要求,包含WorldHost test. 履歷表等

課程長度
 

24週密集英語課程 + 24週加拿大支薪工讀 

課程分級說明

1. Upper Biginner (Level 200)
2. Lower Intermediate (
Level 300)
3.
Intermediate (Level 400)
4.
Upper Intermediate (Level 490)
5.
Advanced (Level 570)
6.General Adavanced Program (GAP) or University Admission Preparation (UAS).

內容

1. 二十四週密集英語課程結合二十四週校外工作經驗(有支薪)
2. 工作職前準備 (Job-preparation workshops)
3. 課程結束之後,給予結業證書及工作證明 (WorldHost Customer Service Certification)

第1-24週:參與密集英語課程,週一到週五每週上課30小時,期間完成工作職前準備,以期順利完成實習工作。

第24-48週:在工作期間,每週全職工作20-40小時。參與加拿大打工支薪課程,
工作性質為當地的服務行業,透過與客人. 同事的互動中,將課程中所學實際運用在工作上。
 

住宿種類
寄宿家庭 + 校內宿舍

開課日期
: 09/12/2011-08/31/2012  

 

48週費用估算 (24週課程+24週打工)
第一階段24週的費用估算如下
第二階段的支出的生活費用大約可以與薪資打平

項目 費用 (加幣計算)
 課程申請費  $150
 課程學費 (包含課程安排費)  $8900
 住宿安排費  $250
 單程接機費  $0 免費維多利亞機場接機 
 學生保險費  $252
 寄宿家庭住宿費(含早晚餐)  $4800
 加幣總計  $15702
 台幣總計 (匯率1:30)  $471060

*生活費為預估,實際費用以個人開銷為主
*以上費用以學校實際公佈為準 

報名方式: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   (02) 2388-4606  高雄 (07) 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