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熱門遊學名校~~

謝謝陳同學的熱情分享!!  

images

Q1: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很大,平常上學、放學走在學校可以體會到學校生活,人來人往的感覺。學校所提供的硬體資源也滿充足的,若有空餘時間可以利用去找一個會話夥伴,一方面當交朋友,一方面可以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
Q2: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我遇到的老師人都不錯,上課都會有互動,即使是平常上課話比較少的同學,老師也不會忽略,會照顧到每一個人。不過亞洲的學生都比較害羞,不過跟其他同學相處久了,也會比較敢舉手發言,或許是之前台灣教育的環境,使得我一開始不太敢舉手發言,因為會覺得自己問的問題很蠢,不過經過幾周的適應後,其實會分在同級的程度不會相差太多。
Q3:喜歡UCSD的教學方式嗎?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
大致來說都還不錯,因為我清楚自己想要的課程,我沒有打算再繼續升學念書,所以在選課的時候,我大多選會話課程為主,其中我有上過的課程包含:"會話","片語與成語","多益課程","核心課程","文法課程","流行歌曲" 等等......若一開始分級考試分到比較低的等級,能選的課程就不多,若程度比較高,所能選的課程就比較多。若想要充實一點,可以選擇INTENSIVE PROGRAM 或者是 BUSINESS PROGRAM, 若有想要在這裡就讀大學也可以參加TOEFL PROGRAM,比較密集的課程有助於英文能力的提升。

Q4:假日打算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基本上學校每周都會有活動可以去參加,有些活動是免費的,但也是有些是要自費,像去迪士尼或者是賞鯨等,但也有與當地大學生面對面聊天的活動,另外也可以參加學校社團或者是其它的活動,在有大學的校園生活,比較多機會參加學校各式各樣的活動。
Q5:
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美麗的校園環境,尤其是圖書館,我覺得能在這麼有特色的圖書館念書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加州沒有車子很不方便,但是開車上學又很貴,車位又不太好找,真的要改進的地方就是,大眾交通在方便,或者是停車便宜一點。

Q6: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每班大約都是10~15個人左右,以沙烏地阿拉伯的人占大多數約70%,接下來就是亞洲人,另外還有一些歐洲、巴西與其他國家的人。通常一個QUARTER學生人數我初略估計應該有250~300左右,所以會分成很多班級,分級是從99-110共12級,若是你想加強閱讀、聽力可以特別去選"閱讀聽力"的班級,看自己的需求。

 Q7:住宿環境好嗎?你喜歡嗎?

我都住在寄宿家庭,寄宿家庭是不錯,平常能練習口說,英文進步的也比較快,但缺點就是離學校有一段距離,有時候跟朋友關係會忽遠忽近,但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另外我覺得最棒的一點是UCSD有補助公車,雖然公車不發達但是大部分的寄宿家庭的位置都有免費的公車能到學校,更正確的說法是辦完學生證就能用那個學生證免費搭公車到學校,是我覺得挺幸運的一件事情。但若要做去downtown或者是其他購物的地方就要自費囉。

照片分享:  

校內的藝術收藏品石熊

軍翰2  

結業的合照

軍翰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