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nity-pawling_IMG_0397_IMG_0397  

2014 Trinity-Pawling School NY  Jimmy的家長

 

曾經走過,才知道一路上的的風光景緻。對於其他想申請留學代辦的父母,想誠心地說:美立達是值得推薦的首選。


        
當初選擇留學代辦中心,考慮的要項是服務的良窳和收費高低,為了避免找到服務不佳的留學代辦中心,特地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的評價,結果發現美立達創辦的歷史悠久,而且曾經服務過的客戶評價都相當好,於是試探性地前去詢問,
發現收費在合理範圍,而且負責人的態度站在朋友協助的立場,沒有商業市儈的氣味。


        
工作展開,美立達幾天的時間就完成所有文件,效率很快,並且熱心指導面談應試的技巧,事前還模擬練習和主考官以英語會話問答的實況,提供口試準備的方向。 美立達專業顧問對於美國的學校相當熟悉,能夠很快地找出適合學生申請就讀的學校,專注在少數的目標,全力以赴,避免虛耗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在多如繁星的美國學校中,一般人對於學校孰優孰劣,以及申請的流程、學校的特色及風格較感陌生,美立達就像浩瀚大海中的領航員,從迷茫一片找出方向和目標,指引前行。專業和篤定的態度撫慰了申請過程中的焦慮心情。

        負笈美國,除了孩子本身的能力、條件之外,大部分要歸功於美立達專業顧問的穿針引線,很感謝美立達專業顧問一路給予的指導和建議,其所展現的專業與熱忱令人印象深刻。雖然只是透過電話聯繫,但我感受得到那種全力以赴的工作態度和對學生關懷的情意,使人內心感動,自然而然地信賴、倚重他們的專業服務。

 

   碰到偶然的機緣,和其他申請留學代辦的父母聊天,發現他們找的代辦中心收費十分高昂,規模雖然很大,卻在幾個月內於台灣停止營業,找不到留學代辦的專業顧問繼續服務,顯得頗為懊惱。聽到他們的抱怨,很慶幸自己找到了美立達,無論在收費和服務品質上都顯得略勝一籌,當下忍不住交換了留學代辦中心的資訊,希望他們有機會為子女覓得優質的留學顧問。願以此文分享經驗,讓更多的人受惠。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talk club blog 版權字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代辦推薦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