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g-i, Ma

Nov 6, 2011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環境很好,在building裡只能說英文,是個很好的規定。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老師的教學方式跟台灣很像,都會有功課及課堂活動,有時會較活潑及跟學生互動較多。


Q:
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喜歡。雖然活潑但老師該盯的也是會盯,這樣才學的到東西。


Q:
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課程安排還蠻ok的,只是第一兩個禮拜需要適應。


Q:
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來的這個月剛好遇到萬聖節學校有安排到紐奧良的三天兩夜小旅行,非常好玩!!!!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佔大多數都是阿拉伯人,巴西人也有一小部分,但還是遇的到台灣人,比較有熟悉感。


Q:
住宿內外環境如何?  

宿舍就像是台灣宿舍但是有廚房客廳,自己下廚也很方便。 

Q:覺得自己的英語有進步嗎那方面進步較多?  

有。口說方面進步幅度較大,因為有說就有進步。


Q:
整體環境,有任何需要改善的地方?  

學校冷氣太強><


Q:
給其他學生的建議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值得推薦的是houston的老師蠻嚴的,對學習很有幫助,學校老師在下課時間也很親切。

延伸閱讀:
UST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2_detal&s_id=53&lan=
ELS學校資訊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houston.htm
ELS學校資訊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3&lan=
ELS Language Center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