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由於ALI 是附設於SDSU 內的語言中心, 所以我們可以使用到圖書館健身房甚至琴房等等設備

可惜我待的時間不長, 所以沒辦法一一體驗, 再加上每一館之間距離都很長現在又是盛夏, 我實在很懶

惰走很遠 呵呵, 通常都是就近使用Ali 裡面的硬體, 我最常去的就是computer lab 裡面可以練習聽力發

音看影片等等, 每天還有固定時間老師給予指導糾正發音,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我覺得USA 教學方式跟台灣最大的不同在於老師不會主動給你答案, 課堂上只給你線索, 你要自己或

跟你分組的Partner 想辦法找出答案, 通常台灣就是坐在底下等老師解釋給你答案

而這裡會給你一些字首規則或根據上下文去找出這個單字/文章真正的表達, 而不是傻傻的硬記很艱

澀的單字 

Q: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我最喜歡的是OC 課程跟閱讀, 文法說真的還好因為就那回事 。OC 會讓我們玩樂高積木, 有一方當建築師, 一方就當工程師, 透過口語的正確表達想辦法堆出對方指定的建築結構, 也會讓我們看電影預告片, 從中學習很口語的美式日常用法, 一樣都是老師提點一些, 後續你要自己跟同伴理出答案。功課做多的就屬閱讀@@, 幾乎一兩天我們就得完成一篇短篇小說閱讀, 我印象最深是Lottery 這部現代短文小說, 查單字查到快瘋掉, 不準備又不行因為老師每堂上課前就先抽考呵呵, 一開始很累, 但我後來愛上這堂讓我很累的課, 我的老師帶得很好他在教我們拆解生字很有方法, 就像中文拆文解字這樣講解, 讓我容易熟練記住, 我短期內驚人吸收大量單字 ^^

Q:假日時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假日就是往附近的景點跑,,所以這一兩個月下來所有景點都跑玩了, 很推薦seaworld 如果要在這邊待,上三個月以上的同學可以買年票可享無限次數, 因為通常一天玩不太起來,科羅拉多倒也是必去的景點, 美不勝收, 海灘更是SD 最大的特色, 各個海灘都距離市區不遠開車20分鐘內可以到。我趁session 結束也去了vegas & grand canyon, 不過大峽谷那天天候狀況很不好, 颳大風下大雨又好冷, 什麼都沒拍到嗚嗚, 不過vegas 現在去很熱, 推薦blue man show 給大家一定要看


Q: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我不太清楚學校的國際生有多少耶, 再加上跟我同班的同學大部分都是continue的學生, 一開始我不太有機會認識跟我同一期的新生, 據我觀察日本韓國沙烏地是大本營, 佔據了所有國際學生的總數80%

我的寄宿家庭, 就如同跟你之前提到的, 他們是homo 
homemother 有工作, homefather 則是退休的廚師, 他牆上掛有許多廚藝的證照
都是證明他很會烹飪的表現 ^^ 所以跟其他同學比起來, 我多了一份幸運回家不必一直吃薯條漢堡, 他會變化料理,有時候弄義大利麵有時候弄咖哩雞炒飯, 讓我每天都期待吃晚餐 呵呵
由於他們沒有孩子, 所以可以更盡心對待國際學生,每天晚餐時間它們都會花上半到一個小時時間來關心學校狀況, 抽空陪我們聊天,順便更正我們不正確的語法, 也會主動說要帶我們去哪邊走走 看看, 是很貼心盡責的家庭。homemother 比較活潑, 每天吃飯時間我就是一直狂笑, 他會分享他以前的學生經驗, 或者工作上甚至
以前在利比亞的人生給我們聽, 他覺得有幸可以逃過美國來真是前所未有的天堂。另一個跟我同宿這家庭的香港學生我們也處的很好, 所以這家庭讓我很輕鬆不會覺得哪邊怪怪的, 尷尬或不自在。除了交通上比較不方便必須轉兩趟公車之外, 我對這個家庭打90分。另外, 可能同性戀對於色彩搭配這一塊特別敏感, 他們家非常的漂亮喔, 我朋友都說我住到皇室來了 哈哈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