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 Phi 16.jpg   

ELS Philadelphia分校就位在美東第二大城的費城,費城是美國著名的古城,市內處處可見古色古香的公寓或房子,可以感受那歷史氣氛濃郁的文化生活。
ELS Phi 17.jpg

費城的交通相當方便,可以搭火車、公車、地鐵。對於預算有限的學生,如果要到鄰近的城市,可以選擇搭灰狗巴士會比搭火車來得便宜,像是華盛頓DC、紐約、亞特蘭大。在特價的時段,搭巴士到紐約竟然只要1.50美元!比起美國國鐵Amtrak單趟就要80美元,實在划算很多!這裡的地鐵費用也比洛杉磯和紐約來得便宜些,單程代幣1.15美金 (洛杉磯 Metro $1.50、紐約MTS$2.50)。費城擁有名聞遐邇的博物館,以及包括籃球、棒球、橄欖球和冰球的職業運動隊。大西洋城、新澤西海灘和Pocono山脈均距離費城不到兩小時的車程。

ELS費城分校位在Saint Joseph’s University  (簡稱SJU)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1&lan=

SJU是一所教會學校,創立於1851年,學生人數約八千多人,為中型的大學,提供75種大學課程及、47種研究所課程、教育類博士。校內共有74棟建築物,校區遍及費城及蒙哥馬利郡。

ELS Phi 19.jpg ELS Phi 20.jpg ELS Phi 21.jpg ELS Phi 22.jpg ELS Phi 23.jpg  

從SJU坐公車或火車到市區只要25分鍾,而學校附近有星巴克、7-11,校內有餐廳(暑假時不開放),圖書館星期一到星期日都有開放給學生使用,圖書館內除了可以自習、借書外,亦可使用電腦。體育館內可以打球、游泳也有健身房可以使用;學校書店,除了星期日休息,其他時間都有開放,但最晚到下午五點鐘。販賣機裡有賣餅亁、點心和飲料。

   ELS Phi 24.jpg 

開車到ELS中心旁的停車場時,見ELS中心大門口有一群學生下了課圍在一旁開心的聊天,往內走抬頭一看,發現掛滿不同國家的國旗,中心的主任還示意我們台灣的國旗也在裡面。辦公室裡見到行政人員正忙錄著和學生交談,耐心的解決他們的各種問題。

ELS Phi 25.jpg

 

ELS Phi 26.jpg ELS Phi 27.jpg ELS Phi 28.jpg  


ELS中心提供以下服務:
1. 免費升學諮詢
2. 每週兩次免費的教學活動
3. 免費接駁車往返ELS中心及校內公寓
4. 提供托福準備課程及GMAT準備課程
5. ELS學生可使用校內資源
6. 可參加校內各項活動、週末電影欣賞
7. 不定期舉辦校外活動,例如紐約、華盛頓、亞特蘭大市、多倫多尼加拉瀑布之旅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Philadelphia.htm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