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新移民多,小學生說英文長大的不到一半,老師很頭痛》

依照統計,倫敦十三個區的小學有百分之五十四的小學生母語不是英語;
中學生的狀況好一點,但還是有百分之四十八的學生,母語不是英語。

在英國全國有百分之二十的學生不說英文,英國校長協會呼籲增加經費,
多多照顧不太會說英文的學生。他們說,語言不通需要加倍照顧,自然得增加一些經費。

一九九七年工黨執政以後,放寬了移民限制,英國移民人數增加了五倍。
一九九七年,英國接納了四萬八千名移民,到前年已經增加到了二十三萬七千人。

 

資料來源 中廣新聞網 日期:2009/08/12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