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儀鴻的爸爸,我現在北京出差,因工作實在太忙碌了,所以都忘記給你們寫信,首先我要謝謝你們精心及專業的安排,讓儀鴻能夠非常順利的到美國讀書,我也親自送他到美國,我感覺這個學校非常棒,是一所讓儀鴻能夠安心讀書的好環境,儀鴻也很爭氣,很快的就適應了學校的生活,這是我所料未及的,最近儀鴻都和家人密集的通電話,讓我們全家能夠了解他在美國的狀況,我要說他真的很棒,雖然班上只有七位同學,但是他的成績都是最好的,在談話當中,我感受到他有努力在讀書,有時候他還會打電話給Ivy,Ivy也非常關心儀鴻,我也有和Ivy通過電話,真的謝謝你們對儀鴻的關愛,雖然這是你們的營業,但是讓我的感覺就是多了一份真誠和關心,謝謝你們!我有寄給你一封我寫給儀鴻的信,你看了就可以知道我對儀鴻的期望和放心。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