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張同學是2016年認識的,協助他在高中畢業後去UW上語言課程,再看他一路從語校進入社大。在這段過程中,總是不時收到他的節日問候和旅遊照片分享。

今年7月,他很開心與顧問分享錄取UW-Bothell分校的教育研究系。他一直都想從事教育工作,期待他明年冬季開始在華大繼續朝夢想邁進。

 

IMG_1719.JPG

 

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我覺得環境真的不錯呀! 設施完備,是個讀書的好環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西雅圖冬天幾乎都會下雨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教學方式會讓學生可以輕易了解,就算不懂老師也會耐心教導

 

喜歡美國的教學方式嗎?

還蠻喜歡的,因為不像台灣教學方式比較死板。我發現美國教學方式是老師喜歡丟問題給你, 讓你和同學去討論和思考,而不是直接給你答案或要你死背

 

喜歡課程安排內容嗎?會不會太困難或太簡單?

還可以,難度適中

 

假日有做哪些娛樂活動嗎?(如旅行或餐加任何活動)

有,只要放長假就會約同學出去,例如:烤肉,逛街,爬山等等的

 

學校的國際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大概有200人左右,阿拉伯人,韓國,日本,大陸

 

住宿內外環境如何呢?

沒有住學校或寄宿家庭,但我覺得整體環境是不錯的

 

覺得自己英文有進步嗎?那方面進步比較多?

有,覺得有明顯進步的是聽力跟口說部分

 

整體環境, 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我覺得還不錯,沒有感覺需要改善部分

IMG_1720.JPG

 

給其他學生建議?或值得推薦的地方?

我覺得如果來了西雅圖,有機會就把西岸一帶地區玩一玩,到SF, LA, Canada, Alaska

 

當地消費如何?房租/ 州稅/餐費/購物

房租”,但取決你是住dormitory, homestay或 apartment

我是住公寓,價格一個月1400。 州稅9.5%,餐費一般價格都在9到 12 U.S 一餐,購物貴,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到台灣的物價真的好便宜喲

 

透過華大語校申請進入華大大學部的過程?

華大的課程有university tract, business tract

我的目標是要申請大學,所以選擇 university tract。 學校的課程有level 1 到 level 5, 而 Level 1 到 level 4 (GPA需達到2.0就是70%)才能順利進行下一個quarter, 但level 5 有兩個quarter, 如果是要申請UW分校的大學部就需讀到level 5 的第一個quarter( GPA 需達到3.0就是80%)才能順利申請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lan=

 

其他學生心得

 

我們參訪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