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呂同學回台灣開學後,還抽空寫了一篇這麼豐富的心得,讓我們可以跟大家分享他暑假在波士頓遊學兩個月的經歷。相信波士頓這個充滿魅力的城市正在等待呂同學的再次拜訪^^

 

學校雖然不像一般大學一樣有校園什麼的但是整體來說還不錯,附近也蠻多吃的。在那邊會覺得很舒適~更不用說學校的教學方式。NESE這樣的學校跟我之前去遊學的學校很不一樣,就是很有水準的學校。在那邊學習是真的會有成效的, 課程的難易度也會依照你的英文能力去分配,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會太難或太簡單。 

因為波士頓不算很大,所以很多景點大概在第一個月就逛完了。不過這樣也很好,有一種已經熟悉這個城市的感覺。還有在這兩個月裡面我也有趁假日的時候去紐約玩,但是去的時間太短了加上紐約的地鐵真的是讓人很L 所以對紐約的評價就很普普,覺得還是波士頓比較好J

NESE一班大概都是十個人左右,當然也是有十五個那種很多人的班級,到了下午的寫作課人就明顯變少了,大概是五個上下。

很多同學都是從南美洲來的!第一個月很多從巴西來的人,還有巴拉圭。到了第二個月台灣來的人變超多,當然還有從日本、韓國、泰國、委內瑞拉、墨西哥來的人~

住的地方我覺得也很好~因為我本身是無法在公共浴室洗澡的人所以這個宿舍有獨立衛浴真的很棒!深得我心~早晚餐的供應也還行,都會有櫻桃跟草莓可以吃J(因為美國的食物都偏鹹都很重口味,所以晚餐有時候會不太合胃口)

英文真的有進步,尤其是口說跟聽力的方面。因為跟不同國家的人交朋友當然就是要多說多講,所以時間久了真的會有明顯的進步。剛回台灣跟媽媽講話的時候要講「而且」居然很自然的說出了but自己都嚇到。如果要去的話我覺得要去到兩個月以上比較能看到自己的改變~

波士頓真的是一個蠻適合久居的城市~那邊的車子都超有禮貌!都會禮讓行人, 已經到了一種覺得太誇張的地步了,而且我覺得安全方面也是一個治安蠻好的城市。唯一一個讓我在那邊覺得很不習慣的就是食物 真!的!超!貴!一餐平均大概要15美金或是更高,加上那邊的甜點又超多所以花費又更高><

總之這次的旅遊是一個超棒的體驗跟回憶,雖然剛去的時候超難過超想家,但是時間久了自然就會覺得融入了這個城市和這邊的一切 要不是因為美國離台灣真的好遠,要不然我一定會想要明年再去的!因為好多外國朋友他們都想要明年再去那邊讀書~I know one day I'll go back to BOSTON againnn btw在那邊交到的外國朋友他們也說會來台灣!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