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七個網站和APP,美國學生申請大學時都在用!

在台灣,許多想去美國留學的學生們,不是尋找留學顧問的幫忙,就是自己研究申請步驟。自己研究雖然可以省下聘請顧問的費用,但有時會因為不熟悉流程或學校資訊等而產生盲點。今天就來告訴學生們一些小妙招,在台灣的學生們一定也想知道美國學生究竟如何來申請大學呢?在美國,聘請專業升學導師也是常見的做法,因為美國大學升學實在是比較複雜的過程。此外,由於網路科技的影響,現在有越來越多的網路資源可以給考生和家庭提供非常高的專業服務。今天我們就總結了美國學生在大學申請過程中,最常用的七個網站和APP,從虛擬校園參觀、選校、準備SAT、ACT到尋找獎學金和全程規劃,應有盡有。準備申請的家庭,不妨一看。

1.    虛擬校園參觀
網址:https://www.youniversitytv.com

對大多數學生來說,利用暑假去參觀學校是奢侈的,但如果不去校園參觀,貿然報考學校,又可能因為對學校瞭解的缺乏而後悔。YoUniversity’TV這個網站能夠讓孩子們進行虛擬參觀,網站中的視頻包括全美國主要學校的校園一覽、校園生活、學校的優勢以及文化,資訊很全,並具有娛樂性。
費用:免費

2.    查找大學排名
網址:http://colleges.usnews.rankingsandreviews.com/best-colleges

很多人會誤以為US News and World Report這個網站僅僅聚焦常春藤學校排名,其實這是大錯特錯的。這個網站含有多個緯度的學校排名,包括最具價值的學校,B類學生可考慮的A類學校排名,最具創新力的學校,高中導師推薦的大學排名等等。此外,這個網站還提供關於美國學校的詳細資訊以及具體學術研究領域。
費用:免費

3.    掌上SAT學習
APP:Prep4SAT 或網站 http://prep4sat.com

據說這個APP含有大量演算法,根據演算法,可以快速識別考生的薄弱之處,並據此引領考生有針對的提高成績。課程是專門幫助學生彌補薄弱之處,並取得盡可能高的成績。這種根據資料量身定做的課程輔導方法深受美國學生喜愛。除了強大的資料演算法,這個應用也有線上導師服務,學生有需求,可以給學生提供線上指導。
費用:免費,應用內也有收費服務

4.    ACT備考利器
APP:ACT Up

這個應用專門針對ACT考生,提供每日訓練,讓考生能夠持續學習。應用提供1000多道ACT練習題,並能清晰記錄學生的練習進展,給學生提供清晰易懂的圖示並給考生提供有針對性地回饋。應用
費用:免費,應用內也有收費服務,比如每月9.9美元的尊貴服務版本。

5.    大學申請專業回饋
網址:https://www.admit.me

通過這個網站,考生可以獲得由瞭解大學申請過程的專業導師的輔導,幫助產看申請。導師們在申請過程中提供專業指導,包括申請主要日期,推薦,以及面試。這些導師都具備豐富的經驗,對美國學校以及申請流程非常瞭解,聽起來是不是特別好,但是這些服務都是要收費的哦。
費用:根據服務的不同,從250美元到5500美元不等

6.    定位獎學金
APP: Scholly 網址:https://myscholly.com/#scholly

我們經常聽說,每年都有成百上千的大學獎學金無人認領,Scholly通過手機端的APP和網站兩種方式幫同學們找到這些獎學金,Scholly幫助學生和可被申請的獎學金配對,它通過8個參數,給每個學生提供一個有針對性的獎學金名單。這個網站被美國學生經常使用,但由於國際生申請獎學金比例較低,大家可以酌情使用。
費用:3美金

7.    管理主要日期
網址:http://www.edupath.com

這個應用和網站有一個“任務管理”(Task Manager)功能,很受大家歡迎。學生可以輸入自己的申請資訊,而後就會生成定制的孩子申請的每一所學校的“to do list”,它還提供每所學校的具體要求,比如可選擇的SAT科目考試和補充文書等。
費用:提供很多免費功能。也有收費的專案比如:1對1協助,每次10美元,100美元不限次數

(文章出處:http://goo.gl/CpjrH3)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Email: service@go2travel.com.tw︱FB: talkclub

台北 (02) 2388-4606
高雄 (07) 222-8380
中國 (10)6410-5370 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