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羅格斯大學卡姆登分校Rutgers University-Camden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IMG_3613.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ELS的2016新分校-羅格斯大學卡姆登分校 (The Rutgers University-Camden),在今年一月,ELS才剛在這間大學內設分校,所以ELS的學生人數也還不多,目前約30-40人左右而已,所以每位學生都可以接受到老師無微不至的照顧! 下面趕快來看看介紹!

*城市介紹
卡姆登(Camden)這個城市位在紐澤西州,距離賓州的費城非常近,做大眾運輸工具到費城市中心約只需要十分鐘的車程, ELS分校主任都笑稱「其實我們比ELS費城分校還適合叫費城分校啦!」紐澤西州位在美國的東北部, 四季分明,夏季氣溫範圍可從19度~29度,而冬季季溫範圍則可從4度到-4度。此間分校的主任之前是聖塔芭芭拉分校的主任,因為加州四季如春,所以主任說他轉來這邊還滿開心的, 因為他受夠了加州到聖誕節還在穿夾腳拖走在海灘上,他想要下雪的聖誕節! 卡姆登的當地大眾交通工具滿方便的,有輕軌系統,火車及公車系統,在學校內就有站牌,且校內也有接駁公車喔!

IMG_3634.JPGIMG_3633.JPG

*校園介紹
羅格斯大學以下簡稱羅大。羅大為紐澤西州的州立大學,總共有三間分校分別是新布朗斯維克、卡姆登及紐華克。其中又以新布朗斯維克分校的腹地最廣大,而卡姆登為第二大。成立於1766,是一所已經250歲的學校了! 但是學校都有定期在整修, 所以學校設備看起來都還是滿新的。學校的保全設備做得很完善,校內共有三間警察局,且學生如果說要進入校舍、圖書館或宿舍等等,都需要刷學生證才可以進入,安全有保障啦!
當然,校內的圖書館、健身房等等的設備,ELS的學生都是可以一起享用的喔!

camden1.jpgcamden2.jpg

上圖中的圖書館交誼廳是給像大學生有時候會有分組討論的功課,他們就會在這邊討論,分校主任也說這裡是一個很好的地方可以認識美國當地學生,只要你願意開口,就可以交到很多朋友,順便練習英文喔!

再來,圖書館有電腦廳,學生都可以來這邊使用電腦,以後要交功課的時候不可以再抱怨沒有電腦可以使用囉! 另外學生餐廳有很多種選擇供學生選用,還有星巴克! 但ELS的住宿費中是不含餐的,因為在ELS的學生宿舍中有廚房,多數學生會自己煮,另外若有想要在羅大的學生餐廳吃飯的話,也可以另外購買餐卡喔!

*ELS介紹

camden3.jpgCamden6.jpg

一走到ELS大樓的門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ELS的標誌,一進門口印入眼簾的就是橘色的ELS。目前分校內約有五間左右的教室在使用中。因為目前學生人數還不多,但未來人數增多,教室量也會增多。

往裡面走我們可以看到主任很貼心的在學生休息室內有準備茶包及小餅乾,供學生下課休息時間可以在這裡喝茶聊天。另外還有一個有別於其他ELS分校的地方就是閱讀室,這裡主任有擺了許多英文小說,可供學生在這裡閱讀,也可以借回去讀,看完之後再還回來,真的很貼心!

camden4.jpgcamden5.jpg

校內宿舍就在教室的樓上!超方便,絕對沒有睡過頭的理由!宿舍有24小時的管理員在看守,入內也都需要刷學生卡,宿舍內的設施一應具全,洗衣間洗衣服不用錢,宿舍是公寓式的,一個公寓內有四間單人房,還有公用的廚房及公共區域。圖內看到的餐具及廚房設施都是主任幫忙擺設的,學生來入住的時候這些東西都會免費提供給學生使用,主任就像學生的大哥哥一樣,也會幫學生安排寢具,就甘心啦! 另外羅大的當地生也會住在此棟公寓內,所以學生也有機會可以跟當地生交談喔!

題外話,這些設施真的都是主任怕越洋學生來這裡讀書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生活起居所以才貼心地幫忙安排,如果是羅大的學生是沒有這項待遇的!

*延伸閱讀
學校簡介:http://applyels.com.tw/branch/detail/206
其他分校心得分享: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2768594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new jersey camden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