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愛吃冰淇淋早就眾所周知,在這樣一個夏日,找一間美味的冰淇淋店,消磨一陣甜蜜的時光,絕對是人生一大樂事。

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幾間北美好吃又特別的冰淇淋店~

 

 

洛杉磯Churro Borough冰淇林三明治

 

雖然這個構造類似三明治的甜品還沒像甜甜圈那麼火,但是許多甜品愛好者已經被其酥脆的口感降服,肉桂糖霜的味道更是讓人無法抗拒,中間奶味四溢的香草冰淇林球更是分分鐘虜獲你的味覺。

242d5e19-c20b-4266-9873-57ce32feb6b4.png

 

 

芝加哥Black Dog Gelato威士忌培根意大利冰淇林

 

店主Jessie一直致力於為她的小批量生產的意大利冰淇林點打造出各種各樣的十分富有想像力的搭配組合冰淇林。從大眾口味的墨西哥熱可可到偏古怪的樹莓蘋果酒果子露,但是我們極力推薦其中的威士忌培根冰淇林。

5e750c2f-16af-4ebc-a638-e10c1c3b44f2.png

 

 

 

布魯克林Ample Hills Creamery來自葛灣那的冰淇林

 

冰淇林鼻祖布萊恩·史密斯(Biran Smith)將這個濃度72%的奎塔德巧克力和可可粉組合成潤滑口感的冰淇林中搭配白珍珠巧克力、榛仁漿、杏仁巧克力、巧克力布朗尼和橘子味甜酒,真是給巧克力愛好者的福音!

4b8453e9-4fc3-49eb-bd71-0b8b20ad4bf1.png

 

 

西雅圖Fainting Goat 冰淇林

 

這家夫妻店主用有機糖和牛奶大量製出全年都可食用的冰淇林,例如薰衣草口味、土耳其榛仁口味,再加以覆盆子或青蘋果等季節性的果子露,口味是極佳的!千萬別因為店門口長長的隊伍就望而生畏,因為這個冰淇林的口味絕對值得你等待。

48d5492c-f1d7-45e9-92d9-eab58b82d3fd.png

 

 

 

鳳凰城皇家大道巴羅洛櫻桃果子露三明治cherry fruit sandwich

 

大量的義大利巴羅洛餐後葡萄酒加以當地酸酸口味的櫻桃汁調配出一個由眾人喜愛到只供成年人食用的甜品,又加入巧克力曲奇給其添加果味口感。

0005c189-7331-4681-9b81-8b53bbaec1ee.png

 

 

 

菲尼克斯Sweet Republic終極甜品聖代

 

四勺香草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林球放在巧克力燕麥曲奇上,布朗尼、杏仁太妃糖、軟糖、焦糖醬、生奶油和烤棉花糖的加入更是給足了舌尖上的誘惑。

a56e18c9-9f66-4c8d-b7eb-ec46854d2814.png

 

 

 

哥倫布Jeni's Splendid 葵花籽亞麻仁冰淇淋

 

這款初次登場的甜品中的原料同樣取材於俄亥俄州牧場中的食草奶牛,店主利用比利時麥芽酒、葵花籽、亞麻仁和南瓜籽研製出絲滑口感的冰淇林絕對值得一試。

d71cb19d-d597-4d3b-988a-6763c67f1bcd.png

 

 

 

奧斯丁Lick乳酪蜂蜜百里香冰淇林

 

這款新推出的甜品十分甜膩可口,味道純正,可以品嚐到本土生產的冰淇林原料。

443572e4-737a-4f51-999b-55ee422bc397.png

 

 

 

丹佛Sweet Action斯特納漢威士忌冰淇林

 

當時只是抱著嘗試心態研製的甜品如今已經成為店內的主打招牌。可能是因為其滿滿的香草味或者說太妃糖的甜膩口味才引來這麼多吃貨的駐足,無論是不是這樣,我們就是愛吃。

 

651bf225-eb6f-48da-9807-1e03f4d5c74b.png

 

看了介紹後留口水了嗎?去美國的時後不忘去試試唷~~~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