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S】舊金山市中心分校San Francisco-Downtown, CA美立達顧問參訪分享

*城市介紹
一來到舊金山這個城市,馬上就覺得它跟其他城市不一樣!
位於北加州的舊金山,整個城市的地形都是由丘陵組成的,也正因為如此,整個舊金山的市區城現出高高低低的坡地景象。所有的房子、車子、大眾運輸工具都配合著地形而發展出一套有趣的景象!
大多數的房子都應著斜斜的地形而建造,車子也因為怕在斜坡上停不住,輪胎都打成斜的,實在太聰明了!
SF1.jpg

另外應運地形而生的大眾交通工具-噹噹車。現在幾乎是全世界僅存的地底纜繩牽引式的電纜車了,這種古老又具有特色的纜車不僅是大家來舊金山觀光的必搭交通工具外,也是當地人上課或通勤會使用的喔!
SF2.jpg

舊金山的是中心主要是金融中心,一路上可以看到許多金融大廈、高樓林立,但與台灣的金融大廈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的金融中心怎麼看怎麼美呀!完全是可以外拍的場景(小編:好了…不要再陷入小宇宙了…)

SF3.jpg

另外當地的著名景點如:
*金門大橋:晚上去看夜景超美的,很多情侶都會在那裡約會~
*漁人馬頭:海鮮好好吃!
*惡魔島:以前關犯人的地方…
*舊金山渡輪大廈:裡面好好逛喔!可以買很多紀念品,荷包哭哭…
還有好多好多的觀光景點,就等著你們去發掘囉!
SF4.jpg  
(部分圖片取自網路)

*交通介紹
舊金山市中心的交通非常方便,當地主要的大眾交通工具有以下:

*灣區捷運:簡稱BART,為連接舊金山和整個東灣地區主要交通工具,旅客可搭乘地鐵前往舊金山國際機場或是奧克蘭國際機場,灣區捷運和CALTRAIN連結整個灣區成為一個大眾運輸環繞系統。
*加州鐵道:簡稱Caltrain,從舊金山AT&T棒球場為起點,經過舊金山國際機場、舊金山半島、南下至聖荷西,為南灣和半島的通勤人士前往舊金山主要交通工具。
*MUNI 無軌電車,包含以下:

    • 路面纜車:俗稱「噹噹車」。
    • 有軌電車:線路以英文字母命名。
    • 無軌電車巴士:線路以數字排名。

學生在舊金山上課基本上是可以不用開車的,到任何景點都可以搭大眾運輸工具,有時候開車還需要煩惱停車位呢!

*氣候介紹
舊金山因為位在三面環海的灣區,海風滿大的,夏季氣溫常年維持在15-20度左右,夏天降雨較少,冬天降雨較多,冬季雖冷,但卻很少有降雪的機會,氣溫也鮮少降至零度以下,但對於來自港都的小編我來說呢…那裡的夏天在我看來就是港都的冬天,而且風很大,頭髮有種很浪漫的飄散感…(其實就是蕭婆…哈哈哈)

*分校介紹
而ELS舊金山市中心分校就是為在這聳立的高樓中的其中一棟!在2014年七月份,此分校換址,搬到這座商辦大樓的二樓,連分校主任自己都說這裡比較好啦!
分校樓下就有餐廳可以吃飯或咖啡廳可以喝飲料休息,附近也有郵局、銀行及超市,學校提供的校外宿舍也是走路10分鐘或是坐公車3-5分鐘的距離。
ELS SF Downtown1.jpg

看看是不是連電梯都覺得高級!金系系的!!
ELS SF Downtown2.jpg

ELS SF Downtown3.jpg

分校教室簡約乾淨,教室也都滿寬敞的,可以方便老師與學生做活動或討論及溝通,走廊上的布告欄隨時都會貼出公告或當月課外活動的行事曆可以給學生選擇參加。

分校主任及每位老師對學生的關心都是沒有話講的,去參訪的時候,馬上即興測驗主任我們學生的上課情況,主任都能馬上答的出來,可見對學生的關心備至,主任人也非常幽默風趣,所以學生們也都不害怕跟他聊天交流。
課堂中,國際學生比例為阿拉伯人42%、華人23%、日本人9%、韓國人8%、泰國人6%、葡萄牙人5%。

ELS SF Downtown4.jpg
與主任合照,怎麼看都是和藹的老杯杯~

延伸閱讀
*學校網頁: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etail/11
*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search/ELS+san+francisco/1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LS San Francisco Downtown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