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Darcy 的家長

小小心得,希望堪用,這一路來受到很多人的幫忙,如果有家長需要跟"過來人"談談,我們很樂意share,再次謝謝美立達顧問群。


     我們有幾個朋友的小孩在美國唸高中,他們興趣、個性容或各異,但共同的特點就是自信、陽光和燦爛的笑容。對比於台灣教育制度的紛亂,遂使我們有將小孩送往美國唸書的念頭。
經由朋友的介紹找上美立達。顧問除了詳盡地介紹美國高中課業、活動、生活以及申請流程,還建議不妨讓小孩在暑假參加美國高中的 Summer camp.體驗一下實際上課和生活。和顧問的第一次對談,就讓我們深深感受到她們對這份工作的熱情,沒有生意的巿儈,多的是情誼的交接。
     小孩 Summer camp回來後表達對"到美國上高中"更具體的想法,也對自己的英文和生活能力更有信心,我們於是著手準備申請的事宜。即使我們在美國唸過書,對寄宿中學的良莠,申請學校的流程、interview和 questionnaire的掌握都一片茫然。上上之策當然是委託美立達。
     從去年九月考TOEFL,到今年3月10號放榜,個中辛苦焦慮比我們當年申請美國研究所猶勝數倍。真的很謝謝謝顧問的一路幫忙!我還記得顧問一大早打電話通知我們小孩的TOFEL成績,顧問們不厭其煩地傳授小孩 interview的技巧,一次又一次的練習,顧問們現場的打氣和重點提醒,interview後她們安心的笑容......
     我覺得小孩申請高中像參加一場比賽,要考TOEFL、SSAT、回答學校的 questionnaire、prepare 國中階段的 accomplish list、進行interview;家長是啦啦隊,只能在一旁鼓勵加油;而美立達則是教練團,一步一步帶著小孩熟悉規則、練好基本動作、自我突破、最後贏得比賽。我們家小孩申請上喜歡的學校,今年九月就要負笈國外,除了他自己的努力,我想很大部分要歸功於美立達顧問群!她們的專業和篤定,讓小孩清楚知道有那些東西、要在什麼時候、達到怎樣的水準;讓家長了解學校的環境、學術水平、學生樣貌,進而能選擇適合自己小孩的學校。她們給我們的感覺就像朋友,溫暖而率直的話語常常能化解我們在申請過程中的焦慮。而美立達最大的附加價值,我想就是"貼心"二字吧!

1005773_10151543692500848_1983210288_n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95656518-364151794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