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年兒子順利申請到美國東岸住宿學校就讀九年級, 在這一年中發現他不但外表上長大許多, 尤其在心態上非常獨立。看到哥哥的成長和變化, 妹妹今年也順理成章地申請到麻州的住宿學校就讀。有鑑於去年的經驗, 今年的申請手續就顯得順利許多, 在此非常感謝美立達代辦中心工作人員的全力協助, 讓我的小孩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理想學校。

 

回想起女兒申請學校的過程中, 難免有些挫折, 但美立達的顧問們總是非常有耐心的鼓勵她, 建立她的自信心, 最後放榜的結果讓我女兒如願以償地選擇自己最喜歡的學校, 也因為如此, 她不但克服出國念書的恐懼感也對即將就讀的學校非常期待。

 

所謂天下父母心, 每回想到今年八月底又要送寶貝女兒出國念書, 心理的擔心和不捨總是在心中一直圍繞著。但為了給他們更多元化及更開放的教育體制, 讓他們有機會學習及改變, 相信一切都是值得的。尤其看到兒子在美國念書一年的結果, 我覺得到目前為止, 正面的效果遠大於負面, 讓我 和 先生放心不少。再加上兒子常常會跟妹妹分享出國念書的經驗和生活上的趣事, 給我女兒有相當大的幫助。

 

雖然兒子和女兒念不同的住宿學校, 但都在東岸, 對我 和 先生去看他們也算方便, 最重要是希望他們健康的長大, 快樂地學習。最後要特別感謝美立達給我最佳的建議和最大的幫助。祝福美立達所有工作人員健康喜樂! 生意蒸蒸日上!

 

Jessie媽媽


延伸閱讀:
美立達官方網站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lan=
美立達歷屆榜單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1_history&lan=
美國寄宿中學相關文章分享 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3405743

 

 136298817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