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的!經過了一年的努力,終於考上了Kent State University
當然不僅僅是靠我自己的努力,美立達代辦中心也幫了我很大的忙!
其實,在決定去美國念研究所之前,我參加過華盛頓大學的商業課程,而代辦公司就是美立達留遊學中心。

 
去華盛頓大學就讀商業課程,是我第一次與美立達留遊學中心合作
從學校的挑選、課程的選擇到抵達後的慰問都讓我感到非常滿意
這也是為什麼在後來要報考研究所時我又一次選擇美立達遊學留學中心代辦。


在台北車站街頭留遊學代辦中心比比皆是,我也曾經一間一間比較過
其中不妨有裝潢華麗的補習班而代辦人員大多是滔滔不絕的講一些無關緊要或者恐嚇的專業話術
很明顯的,最後目的就是,為自己的口袋賺進更多的錢,根本沒有站在學生的角度著想。
而相反地,美立達雖然沒有華麗的包裝,但絕對可以讓你感受到他們的誠懇與用心


Roy,他是幫我代辦的人員,在這一年中真的辛苦了!
坦白說,我是一個非常不聰明的學生,光是托福就讓我準備了半年之久才通過
而在這其中他們也是一步步的鼓勵我不要放棄,真的非常感謝!
在拿到成績後開始申請學校,由於我托福只拿到81分
要申請到好的學校真的很不容易,Roy三番兩次的幫我調查
從較後段的排名中挑選出還不錯的學校申請,最後終於順利錄取Kent State University!

在準備學校資料的過程中,專業的流程與步驟(無論是在準備教授的推薦信或者自傳的撰寫上) 讓我在準備時能不慌不忙得完成
另一方面與學校聯絡事項上更是隨時上傳第一手資訊給我!我只能說:還好有美立達的協助!!


最後,我想表達的是,如果你還在煩惱要找哪間代辦公司,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他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
Roy的話:
謝謝Norman這段時間以來選擇我們作為他出國的首選

這個過程當中有機會協助Norman遊學和留學兩階段的安排
讓我們有機會觀察他在這段時間的成長 從英語學習到研究所進修
Norman選擇的專業領域與絕大多數人不同的地方在於 他希望能夠在運動管理方面有更多的發展機會
而這一塊在台灣是相對未開發的市場 而在美國有專精的課程選擇也不如MBA來的多
很高興Kent State校內能夠提供這樣的課程 該校的資源屬於州立學校
不論是在大專聯賽也好 或是 硬體設備都能夠讓Norman有發揮的空間

相信在追求排名的迷思之外 如何在眾多學校之中篩選出適合自己專業的課程
是值得每位學生去思考的 期望大家都可以申請到適合自己"理想"中的學校!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