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同學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學校的環境還不錯,蠻乾淨的。雖然只有一層樓,不過不會覺得太擁擠
ELS裡面student lounge的設備還算OK,有微波爐、冰箱等等,還可以自己帶午餐唷!
位置的話 學校是在接近downtown的地方 要下去很方便 不過因為西雅圖的地勢起伏落差很大 所以如果是以步行的方式,又不住在downtown附近的話 回程要爬坡 運動量會很大!!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
上課方是大多以講授為主(因為我只有上早上的課) 老師會先講一些課本的內容 然後讓我們分組練習或討論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以我的課來說 作業就是寫一些文法練習題、閱讀文章等等 不會花太久時間 頂多一個小時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ELS都會在週末的時後安排一些活動(有時候是星期五下午就有活動了)
我幾乎都有參加,去看棒球賽、爬山等等 都不錯 而且比自己去買票來的便宜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在ELS遇到的老師都還不錯,很願意跟聊天、幫助你練習語文

Q:住宿生活如何呢?
ELS我住在學校安排的宿舍,室友一個是瑞士人、一個日本人
跟他們相處還可以 但還是跟日本的朋友比較常聊天
宿舍環境還不錯 不過學校好像抽蠻多的 所以覺得偏貴
老闆是台灣人唷!!而且如果想烤肉 他還會幫你準備用具 只要自備食材就可以囉!!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我們班大概十個 有日本人、韓國人、台灣人、阿拉伯人、哥倫比亞人、德國人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我覺得多少有影響,因為我來的時間點是暑假,遇到的台灣人比想像中多很多
大家下課都會一起出去玩,都說中文,所以練習英文的時間相對就減少了
不過我們在家吃飯的時候 都會一起看影集、看電影之類的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我覺得不是英文本身的進步,而是比較了解英語系國家真正在使用的英文、怎麼使用等等
例如要去買咖啡、點餐的時候,店員還會問候你、聊個幾句等等 我覺得這就是學以致用的好機會

Q:生活開銷如何?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
在西雅圖消費要加稅,所以物價有一點貴,所以像吃飯的部分,我們都會一起去買材料回家煮,比較省錢
至於購物這一塊,就要看自己的需求了,很愛買的就會狂買、覺得沒差的自然就省下來囉
我總共去7個禮拜,生活費大概花了900多塊吧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一開始決定地點的時候,很期待這次的旅行,到快出發的時候比較不安,因為是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到西雅圖之後,其實重點都不是放在學校上課,而是和朋友一起出去體驗當地文化
因為在學校認識的朋友 很多都已經在西雅圖待了好幾個月,所以哪裡好玩、哪裡好吃,問他們就可以了
我自己覺得遊學就把重心放在"遊"上面,語文能力的提升就端看個人是不是有融入當地的環境
這一個多月我玩得很開心唷,到最後還捨不得走,因為已經跟朋友們都很熟了,而且學校的老師們都很好,
常常會跟大家說一些好玩的事情,跟他們聊天也會學得很多
所以基本上,我覺得這次的遊學經驗很不錯,很值得
因為已經過了好一陣子,所以可能不會所有的細節都寫進去囉~
謝謝你這次的協助,讓我在西雅圖有一段美好的時光:) 帥喔

學校中文資訊: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52&lan=
ELS Language Center: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我要報名: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