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同學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華盛頓大學真的很漂亮也很大 ! 整體環境就是舒服&放鬆,讓人有來到美國大學的感覺,
交通方面坐公車(公車再Seattle是非常方便的 !!) 都可以到學校附近( U-district ),
由於校區很大,看自己要從哪站下車,再走進去,校園裡都是通的! 設備也都還不錯!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在上課前會先做分班測驗~ 聽力& 口說(其實就是跟老師聊天)
學校的教學方式就是比較開放&自由! 上課時間就是從9:40~12:30 !
教學內容是看老師來說,像我自己的班,在一開始老師有教我們一些在Seattle要注意的事情,
像是怎麼坐公車,看時刻表,很生活化的內容 !!
之後就是看看電影,玩小遊戲,上語文課程!!
他們的課本非常簡單,文法都是在台灣已經學過的東西,美國的教學方式注重分組討論&發表意見 !
像期末就有分組報告!!在這方面也訓練到我們的口說技巧!
每個星期有戶外教學!老師會帶我們去很多地方,不然就是戶外活動像是canoeing等等!!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每班不一樣!!我們班是每個禮拜要寫一篇Seattle Report ~
別班像是發揮創意寫詩,寫日記等等!! 其實不會花很多時間,(
 因為在那邊會發生很多事,有多內容可以寫!!)
我都花個30分鐘就可以啦!! 是不會有壓力的作業!!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像我們自己都會盡量出去! 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在宿舍,要到處去玩!!
去那邊也可以認識很多國家的人,一起出去玩也是很不錯的體驗!
有時去市區,海邊,參加party,甚至坐3.4個小時車去Outlet,如果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
在校園裡逛逛,去美術館走走(UW有很多自己的美術館)也都是很好的選擇!反正就是要多玩多看!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當然是它美麗的校園囉!! 有時買杯咖啡坐在校園的草地上,真的很享受喔*
 
Q:住宿生活如何呢?
學校宿舍2個人一間 !! 有一個小小的交儀室,其實一開始沒有我想像的那樣好!!
不過基本上都是乾淨!!每天也有人會幫你打掃.倒垃圾~
宿舍也有設施! 像游泳池.籃球場.桌球室.撞球室,販賣機,
不過不一定都在自己住的那一棟,有時要走到別棟宿舍去!! 距離都很近不會太遠!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每個session不一樣!學生的國籍也會不一樣!!我的差不多50幾個!!
不過包含了韓國人..台灣人.( 差不多一半一半)1.2個日本人.大陸人.外國人!!
而且會做分班測驗!!每個班人數其實不多!!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其實真的要看個人!! 不講的還是不講!碰到台灣人就要看你自己,
其實也都可以逼迫自己講英文!不過像韓國人.日本人那些雖然都是華人,不過也是要講英文吧 !!
我們班老師是有規定在客上不能講除了英文以外的語文,不然會罰錢
(當然是開玩笑的,不過她聽到不是英文的東西,就會一直看你!!這樣對她也很沒禮貌吧)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當然口說有進步很多!! 要盡量講,講錯外國人也不會笑你!! 聽力方面也是大大進步!!
不過真的都要看你自己願不願意~一直都不敢講,其實都還是不會進步太多!!

 
Q:生活開銷如何?
學校的餐廳有提供食物!拿自己的餐卡去都可以消費,不過吃到後來很膩,我們都會自己去外面吃!!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真的很好玩!! 會認識很多不同國家的人.文化!!
也可以體驗美國大學生的生活,其實反而比我預期的要更好玩更豐富!!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要來美國念書的學生!! 我只能說"腳力"要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都是個人申請,去哪裡都要自己走路.坐車!!
不過這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美國的大學真的很不一樣~大到你無法相信!
教學方式.戶外活動也都跟台灣有很大的不同!!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s://www.talkedu.com.tw/article_d.php?lang=tw&tb=2&cid=413&id=7536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