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地牙哥州立大學San Diego State University (SDSU)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it=1


課程長度:17週
每週時數:大學部至少12個學分 / 研究所至少9個學分(週一至週五間排課)
簽證要求:學生簽證
入學年齡20 歲以上
入學門檻TOEFL iBT 80 或
IELTS 6.5

►課程簡介
餐旅暨觀光管理認證課程(HTM),已與許多聖地牙哥當地的高級餐飲旅遊及觀光產學合作,以提供學生們專門的設備及專業經歷,完成一豐富、面面俱到的教育體驗。其中包含了在聖地牙哥的觀光產業實習,選擇有:飯店經營管理、餐廳營運管理、觀光景點、會展活動管理、全球旅運等。

SDSU的餐餐旅暨觀光管理認證課程(HTM)是為計畫進入觀光業與餐旅產業的國際學生所設計,且可在SDSU學期課程(Semester at SDSU)中修得。本課程提供整套課程,並確保學生於畢業時具有深厚的商業基礎和對產業的複雜性與需求有所理解。從SDSU的這個太平洋邊緣的策略中心, 我們孕育了許多國際餐旅與觀光的新領導者。


►課程重點

1. 與美國學生一起上課學習
2. 學生可獲得SDSU官方證書及大學學分
3. 參加者每學期可選擇四堂SDSU課程或者選擇三堂課程搭配一實習。
4. 客座演講與當地企業參訪
5. 可以量身打造自己興趣領域的餐旅和(或)休憩證照課程
6. 除了學術課程以外,合格的學生將可前往企業實習60-300小時 (需經面試及認可)
7. 學生們成功完成連續兩個學期的課程後,可申請選擇性OPT實習 (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 )。OPT可讓國際學生於美國工作於有薪 / 無薪之職位一年。ALI的顧問將全程提供您協助。

實習地點

San Diego Convention & Visitors Bureau

Barona Valley Ranch Resort & Casino

Hilton Resort Mission Bay

Marriott Resort & Marina Downtown

 

Hilton Harbor Island

 Starbucks Coffee Company

Sheraton Harbor Island Resort Hyatt Regency La Jolla

Loew's Coronado Resort

Petco Baseball Park

Enterprise Rent-A-Car Embassy Suites La Jolla

Chili's Restaurants

Delta Airlines

Four Seasons Aviara Resort Marriott Resort Coronado
Omni Hotel Manchester Grand Hyatt (UK) Rancho Bernardo Inn SeaWorld
Doubletree Mission Valley Hotel Doubletree Mission Valley Hotel Marriott La Jolla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