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rah

ELS St. Petersburg 1.jpg  


學校整體都非常不錯,綠化跟生態都很好~因為是海邊所以有很多海鷗,校園裡還常常有很多松鼠跑來跑去。學校還有沙灘,超棒~設備什麼的都還不錯,因為學校離交流道很近,所以去哪裡都很方便。

學校有提供很多不同的課程,第一節和第三節都是按照自己選擇的上的。他的選擇很多,例如:sat prep、 50 states、American idioms、 conversation... 第二節課是英文課,我和Sherry都被分在最高班。上課時間是從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五十分。教學內容因你上的東西而異。一般來說剛開始的課都是讓你介紹你自己啊,做一下關於這些的練習。我個人覺得主要是對話比較多。整個營隊三星期活動超多,超出我的預期。每天都排的滿滿的。假日就又更開心,去很多theme parks。

cafeteria的午餐跟晚餐都很不錯,選擇很多~就是早餐每天都一樣,吃一個禮拜就吃膩了。宿舍總體的衛生還不錯,衛浴設備和盥洗設備都很齊全。跟室友的相處很不錯~我跟一個講Spanish的女生分到一起,很好,可以多練習英文~真的不能跟同語言的人住,不然根本沒進步,也沒辦法認識不同的人。

學生總共103個,大概有義大利、智利、Columbia、波多黎各、Martinique、Guadeloupe、Russia、Mexico、Turkey、France、瑞士、巴拉圭、巴西、委內瑞拉,還有好多不同地方來的~講中文的就我跟Sherry兩個人,所以我們交到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也學到了很多不同國家的語言跟文化~真的非常棒~我覺得我英文主要是口語提升超多的~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哦,就多說吧,勇敢去跟不認識的人講話~跟我當初的預期哦,我本來就預期不會有什麼華人,結果就真的沒有~剛開始還蠻沮喪的,後來發現沒有很好~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只跟自己同語言的人在一起,你會多多去交朋友~還有就是整個美國文化真的跟不論是臺灣還是中國差異都還蠻大的~

學校的活動超出預期~超好玩~對想去參加的同學的話:多帶防曬霜,Florida真的很曬。這個camp非常好,也非常適合華人去(對於那些想加強英文的人來說),因為他華人少~還有就是要多根別人打招呼講話,其實你不講話,別人也會主動找你講話~還有就是,大家有團體活動的時候一定要一起參加,不要害怕啊,或者覺得丟臉啊什麼的,在國外很注重團體。如果你是跟你的朋友去,一定要跟她分開睡,要選擇一個不同語言的室友,還有就是祈禱你的室友英文還不錯,不然你完全沒辦法溝通~~還有就是have fun^-^


相關連結:
營隊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camping_detail&mc=4&sid=13&lan=
學校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27&lan=


我要報名: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