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UVic應該算是非常乾淨, 漂亮的學校了
學校該有的都有(圖書館, 餐廳, 書局, pub, 郵局, 電影院...), 語言學校的學生都可以使用
語言學校也有專門給學生的發音中心, 學習中心, 電腦室等可以免費使用
學校的交通算滿方便的, 大多數的地區都有公車可以到(有些要轉程)
學校也有公車就可以直達downtown (30分鐘左右)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剛到學校的第一個星期會有分班測驗, 然後會分早上班(8:30~12:45)跟下午班(1:00~5:15)
無法選擇, 但是如果不滿意可以在時間之內提出申請換班
以及專業班(有要繼續讀美加大學)跟普通班(一般英文)這個是可以選擇的。
之後每個班會有大概15個學生跟兩個老師。
上課內容非常多元, 依等級不同專攻的重點也不同, 寫作, 文法, 聽力, 發音, 簡報能力等。
除了正常的課之外  還有另外兩堂選修課(寫作, 聽力, 辯論, 遊戲, 唱歌, 藝術, 歌劇等) 可以自由選擇。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我在中下等級, 作業大部分都是文法
以及寫作和準備簡報, 平均一天要花1小時多。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語言中心有排很多活動給學生, 賞鯨, 戶外活動, hockey game, 看鮭魚, 溜冰.....等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學校真得很漂亮. 而語言中心真的提供了很多額外的設施給學生免費使用
像學習中心就會有志工, 學生可以跟她們對談(免費)
 
改進的地方應該就是無法自由選擇早上班或下午班...雖然說可以換班, 但是聽說好像不容易。

Q:寄宿家庭生活如何呢?跟家人相處/環境/飲食等
我住到的住宿家庭算是非常優秀的了。食物跟廚房都可以自由使用。
家人也都會一起聊天吃飯(但是其實大多數的時間都只想自己待在房間)

但是也有聽到一些不好的寄宿家庭, 如果說有問題的話馬上跟語言中心提出, 她們都會幫忙。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學生很多(一個時段一班大約15個,大概有10個班左右) 
大部分是日本學生(日本大學跟UV有合作)沙烏地阿拉伯(政府跟UV有合作)
韓國, 巴西, 大陸, 台灣(台灣人在這邊很少)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這是一定會的, 同語言的人聚在一起基本上都不會講英文。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有學習英文的小撇步嗎?
說沒進步當然是不可能阿, 但是進步多少完全就是看個人了, 小撇步就是努力多說英文巴...。

Q:這一次的遊學過程,跟你當初預期的有落差嗎?
我本來沒想到會這麼累...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其實在這邊上課雖然很累, 每天都要死不活的起床, 但是上課其實滿好玩的, 老師大部分都很幽默。
善用自己的時間跟周末, 會真的有很充實的感覺。

如果真的有打算要到維多利亞, 就隻身前來不要找伴了
這樣才可以認識更多的新朋友, 然後就是不要跟同語言的人聚在一起(完全對語言學習沒幫助)

剛來會覺得很恐懼語言又太通甚麼都不懂,
但是其實不用怕, 這邊的人都很友善(尤其是公車司機)
只要敢問敢說, 大部分的人都會盡力了解你想表達的跟幫助你。

我覺得在這邊很快樂, 甚至不想結束這個課程。

UVIC 1.jpg
UVIC 2.jpg UVIC 3.jpg UVIC 4.jpg UVIC 5.jpg UVIC 6.jpg  
學校網頁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70&lan=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