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

貴公司您好:
      
感謝您們的關心,週三〈4/20〉是這期課程的期末考試結束,很抱歉拖延到現在才回信;
我已從宿舍搬到homestay了,寄宿家庭的成員們都十分親切,一切都適應的很好,我一方面可藉與他們溝通問答的機會來練習英語,
另一方面可瞭解美國家庭的生活情形和美國當地的文化,實在是一舉多的的機會與體驗;

我的英語能力也獲得相當的提升,已上了兩期課程,GPA分別是 3.6 3.7
獲頒兩張成績優異獎狀,我非常喜歡目前的生活與表現,並且還會繼續努力下去。

以下也藉此機會回答貴公司的問卷:謝謝。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A:
學校位在 ISU 校園內,離宿舍步行約 40 分鐘,
可搭乘學生免費公車上下學,行車時間約為 10 分鐘,公車約一小時一班,交通還算方便;
學校設備個人覺得很好,若有需要,也可以利用 ISU 的設備與資源,所以在這方面是很完備的。

Q:
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A:
課程在上午有四節課:以我目前 107 級為例,有兩節 Structure and Speaking Practice,著重在文章閱讀、討論與文法;
一節 LTC〈電腦教室〉課程,主要練習聽與說的能力;第四節為 Reading and Writing ,著重在提升閱讀文章的技巧與增進寫作能力。
下午有兩節課程:首先是文法課,重點在文法解說及英文字彙如何拆字判斷其意義與類別;
第二節為 presentation 課程,以一個題目讓學生練習在全班面前發表與演説;
我認為這些安排對想在美國就讀大學的學生來說非常有用。

Q:
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大約都花多少時間?
A:
有些為文法練習,有些是與課文相關的主題討論與分組報告演說。

Q:
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A:
假日學校常有活動,有些是參加 ISU 的活動,有些是參觀博物館、滑雪、阿拉伯日、Japan nightinternational night...等,
活動種類非常多,只要有興趣,一定能找到你想參加的活動。

Q:
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A:
最吸引我的地方:可以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以及專業熱忱的老師;
和需要改進的地方:個人認為是 LTC 中故障電腦的維修速度要加快,有時將近一週才修好。

Q:
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A:
學生 12 級加起來全部大約將近一百人,來自:沙烏地阿拉伯〈最多,可能超過 85%〉、中國大陸、日本、南韓、台灣、哥倫比亞。

Q:
住宿生活如何呢?

A:
宿舍硬體設備不錯,但外國住宿學生製造噪音很吵;
電腦、印表機、影印機、電視、飲水機、洗衣烘乾機...等設備齊全;
餐廳除一般常見的美式食物外,還可以吃到炒飯、炒麵等食物。

Q:
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A:
我覺得不會,因為這裡的華人不多,就我所知,語言學校這裡的華人學生總共才 6 個〈4個來自大陸,2個來自台灣〉。

Q:
你覺得在ELS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A:
我覺得有,雖然還有再進步與加強的空間,但比較有勇氣和外國人交談,漸漸越來越多事物可以用英語來表達。

Q:
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A:
分享的事情:有一次週五中午課程結束後,由於當天是『沙烏地阿拉伯日』--一個慶祝活動,
所有學生集中到一間大型會議廳,由身穿傳統服飾的沙烏地阿拉伯籍同學介紹他們國家各方面的資訊與特色,
他們還現場表演民族傳統舞蹈,並提供豐富具民族特色的傳統美食,
讓所有老師學生度過一個沙烏地阿拉伯色彩濃厚的下午時光,我非常喜歡。

想說的話:Pocatello Idaho是一個寧靜風景優美的城市,居民十分和善,我認為唯一要注意的是氣候因素,
對不習慣寒冷氣溫的台灣學生來說,禦寒衣物要妥善準備;另外最好要帶筆記型電腦來,打報告作業或查資料才方便。


Jason

感謝您們持續的關注,今天〈3/24〉是這一期的期末考試, 考完試後下午到 ISU 的自然博物館參觀。

我來到這裡適應得很好,ELS 老師都十分風趣親切,教學也相當活潑專業;
同學以來自沙烏地阿拉伯為最多,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我被分到從 106 級開始學習,聽力是我覺得最需要加強的部份, 由於被分配到沒有室友的宿舍寢室,
因此日前我已向學校提出住宿 homestay 的申請, 希望住在美國家庭中能對我的 聽、說 這兩部份有幫助。

我很高興能到 Pocatello 來學習英語,甚至希望能早在大學畢業役畢後就前來這裡;
也希望能一切順利到達 112 級或通過託福考試,實現在美國求學的夢想。

感謝貴公司鼎力協助,日後有機會會再向您們報告後續學習情形,謝謝您們。


學校中文資訊: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57&lan=
ELS Language Center: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我要報名: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