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ie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
ILAC的學生很多, 我們的教室分散在四個大樓內, 都位在downtown, 所以交通很方便,
沒有特別的設備, 只有供學生使用的電腦, 微波爐, 飲水機. 目前我所在的教室都有明亮的窗戶, 所以感覺不錯~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我遇到的老師幾乎都非常好, 很有耐心也充滿熱情, 教授內容非常仔細, 跟台灣的英文課非常不同.
不過我也有遇到不怎麼認真的老師, 或是選到不怎麼有趣的課, 這時候把課程換掉就可以了!
另外每兩周會有一次測驗, 通過測驗就可以升到更高程度的班級.

Q:課堂作業都做些什麼呢?
會有一些reading和writing, 也有一些在課本上的測驗題, 基本上不會花太多時間,
不過不同的課和不同的老師, 狀況都不一樣.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
在這邊交到很多朋友, 幾乎都把附近的景點玩過了.
學校也會提供一些付費或免費的活動. 晚上也可以到一些pub玩.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師資很好! 分級制度也很仔細. 學校負責活動的職員有點懶散和不負責任,
有一次付費的活動臨時取消也沒有任何通知, 我們就在集合地點一直等,
直到我們自己去找到負責人為止. 我對學校活動的負責人和旅行社都印象不佳.

Q: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一個班級大約是8~12個人, 華人學生很少, 實際上我只認識一個台灣女生,
大多是來自巴西, 韓國, 日本, 在程度較高的班級裡偶爾會有歐洲人, 我有遇到來自德國和瑞士的同學.

Q:華人學生部分,你覺得這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嗎?
沒有影響, 因為沒有什麼華人學生.


Q:你覺得在學習過程中,你的英文有進步嗎?
有顯著的進步~ 進步最多是聽力.

Q:其他值得分享的事情?或有什麼話想對有興趣前來的學生說嗎?
以同等級的學校來看, 我蠻推薦ILAC. 




學校網站:https://www.talkedu.com.tw/article_d.php?lang=tw&tb=2&id=729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