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y 

時間真的是很快,轉眼到西雅圖已經是3個月多了
!!
我也結束了第一個
quarter-BUSIP.
這次的BUSIP班上有許多的德國人,
替班上的程度提升不少
也從作報告和課堂討論中,瞭解到不同於自己國家的文化,
也真正感受到
自己需要學習的地方非常的多
!!
BUSIP的課程,一開始上課的時候真的會有點不習慣,因為有不少的報告要交和
Presentation,
但漸漸的也習慣了,也再一次複習了自己所有的商業知識跟獲得更多的新知
!!
這課程對我來說,是另一種體驗和收穫
!!
現在也報名了參加winter quarter IBEP
internship course
不過實習的課程又太晚報了,希望我還有機會能夠排上!! 


Jenny 

我最後還是沒有註冊實習的課程,不過IBEPBUSIP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覺

IBEP課程比較活潑,同學互相練習對話的機會也很多!

BUSIP就真的很像是在大學上課,那真的是可以再重新複習一次商業知識

 

我目前預計四月底就會離開西雅圖,所以沒繼續申請下一期的實習,

不過在IBEP開課前,有趣詢問老師是不是有機會可以自己去找實習,

老師也很熱心的給了一些資訊和網站,讓自己可以去搜尋!

也很幸運有找到一個non-profitmarketing dept. winter intern

所以也算是體會一下美國工作的一些氣氛!

 

另外,自己也覺得在這的日本學生,每個人真的都很積極,都會自己找機會打工”(雖然這不是合法)

但我佩服他們的勇氣><..加上他們好像都來自一個日本的機構,

所以都會定期給他們一些volunteer的資訊, 比起來,突然都會覺得自己浪費時間了!

所以附上老師給的網站,希望之後可以給要過來的台灣學生一些訊息,大家可以有更多機會囉!(可以找internvolunteer)

http://www.volunteermatch.org/


Penny 
其實我對課程的安排不算滿意, 班上英文程度差異很大, 課堂上的討論很初淺, 大部分同學都不太重視課業, 比較算在交朋友吧, 所以如果對剛畢業的同學, 想體驗遊學又對商業基礎知識有興趣, 可能比較適合, 若有工作經驗的, 我覺得 "過度" 簡單, 可能會失望, 不過我在這交到很多朋友, 算是不同的收穫 :)
 
Q:學校整體環境如何?交通/位置/設備等
交通位置很方便, 硬體設備普普, 上課同學大多帶便當, 但卻沒有冰箱可以放
 
Q:學校的教學方式如何?課程安排內容大約是甚麼? 例如上課時間/教學內容/方式等
每個老師教學方式都不同, 普遍來說我覺得過度放鬆
 

Q:假日都做哪些娛樂活動呢?(如旅行或參加任何活動)
班上都是國際學生, 所以很多同學假日都會安排活動, 很多party, 學校也有很都活可參加
 

Q:學校最吸引你的地方?和需要改進的地方?
吸引: 交朋友
改進: (1) 班上程度不平均, 建議應該要有一定的英文程要求
         (2) 課程有些overlap, 協調安排上可加強, 每周換老師, 每個老師教方式不同, 導致老師和學生相處的時間太短, 建議可以減少頻率

Q:語言課程的學生大概有幾人呢?都是哪些國家的學生?
一班約22-25人, 一半以上是日本人, 其他就是亞洲人, 非常少數歐州人

延伸閱讀:
學校中文介紹: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49&it=1
UW學生心得:http://talkclubblog.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367376

報名方式:
請來電洽詢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