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南加州~~~怎麼能錯過Santa Monica的烈陽與沙灘呢?
既然要了解美國當地文化
勢必要到當地市集逛逛,看看能不能挖到啥寶藏啊!!!

來趣LA3-1.jpg
要遊玩前~~~一定要先把車子給停好
有沒有注意到"head-in"這個標誌啊
就表示...停車時要車頭先進去
別停錯,不然全停車場的人都會發現你違規啦!


來趣LA3-2.jpg 
這是我們目前所在地點
如果不知道地點
google一下容易的喔
而且美國的GPS很強
該左轉右轉,旁邊有什麼路都顯示的非常清楚
是到美國旅行必備的物品
但是說歸說
開車時還是需要自己用雙眼好好地看清楚
以免像新聞報導的,全然相信GPS的指示
結果卻撞到樹,跌入山谷等意外發生



來趣LA3-3.jpg 
現在我們走在市集裡
很有電影裡出現美國街頭的感覺吧^^
東看西看
好多蔬果和食物,台灣很少見
除非是到台灣一些外國超市或是進口的商店才看得到


來趣LA3-4.jpg  
這些小莓子~~~在台灣好像部份餐廳的甜點會出現
最右邊是藍莓,比較常見
建議女孩子可以多吃點莓子喲...補血補血啦



來趣LA3-5.jpg
再度出現讓我們瘋狂的大草莓
忍不住...我們又買了一盒啦



來趣LA3-6.jpg 
這是市集裡一間小販賣的
客人很多
但我真的不喜歡
因為彎彎捲捲那個白色的東西
我覺得看起來很像虫虫
所以心生畏懼
只嘗了一口就沒有想再吃下去的感覺啦



來趣LA3-7.jpg  
在美國...西岸四處可見星巴克,東岸則到處都是Dunkin Donuts(超甜..所以我們就沒試啦)
在這熱鬧的Santa Monica,怎能錯過它呢?
不過啊~~~你們可能會覺得這是山寨版的星巴克吼?
不是啦~~~這是星巴克以前的logo
我們現在台灣看的是新版的logo,別誤會啦



來趣LA3-8.jpg
生蠔生蠔
好新鮮的生蠔啊
(呵呵呵....老闆很帥,東西看起來更可口啦)
檯面上舖著滿滿的碎冰
上面排列著一堆生蠔
有的看起來不怎麼樣
我們還在想說會不會不新鮮呢?


但事實證明~~~
來趣LA3-9.jpg
顆顆新鮮啊!!!
完全生的蚵仔
老闆打開殼後
就直接端到了我們面前
攤子旁有個高圓桌
所有人就會站在圓桌旁
加上桌上提供的醬料
直接"咕溜"一口~~~新鮮的生蚵就流入了嘴巴裡
那種新鮮味好難敘述
就是頂級的好口味就是了
一點腥味都沒有,也沒有那種海水超鹹的感覺
整個就是很新鮮
我們有的加了點辣醬或是只加了幾滴檸檬汁
味道就超鮮甜的啦
不過一顆要價美金2元~~~等於一顆約台幣65,也是不便宜
可是絕對有值回票價的感覺喔



來趣LA3-10.jpg  
這間服飾店~~~我們顧問每次到美國
勢必都要buy一下的啊
台灣沒有代理商,除非是精品店或是人家自己從美國帶回來台灣賣
它的尺寸是會做比較小,比較合身的
不過T恤和POLO衫真的都很好穿喔


來趣LA3-11.jpg  

美國街道上有著很人性化的設計
就是在紅綠燈旁
路人要過馬路時
可按一下這個鈕
過一會兒,就會變成綠燈
即可快速通過囉



來趣LA3-13.jpg  
到了美國...要買啥?
Outlet一定要衝一下的啊
這邊的Outlet都超大的
有一種是....一間一間排列在一起,妳要一間一間逛,走出走進
另一種是在整個mall裡面,像百貨公司一樣,一直都有冷氣吹喔
至於哪間店最熱門?
哈哈...當然是coach啊
因為它是美國當地品牌,主打每個人都能有名牌包的政策
價錢當然比較"親民"
因此coach的店往往是大排長龍的
有的還限制一個人只能買五個
因為有的人會買回去再賣掉
哈哈~~~想小賺一筆,貼補點旅費的人,這也是好方法喔
除了Outlet可shopping
美國的營養品(維骨力,善存...等)也是很多人會大狂buy的東西
總之就是把錢準備好,大花特花就是了
PS.美國東西上的價碼....都沒有含稅
各地方的稅金不一
所以在算一個東西多少錢時,別忘了要自己加上稅金的費用喔



來趣LA3-14.jpg
逛累了...愛吃的我們又開始覓食了
今天選到這間拉麵也很好吃~~~挺道地的喔


來趣LA3-15.jpg 
超滑溜有彈性的拉麵
真是太美味啦!


來趣LA3-16.jpg  
PS.許多家長或學生.....都很怕到美國"餓死"
哈哈~~~不是怕沒東西吃,而且怕.......如果真的很想吃台灣美食怎麼辦
呵呵~~~其實可以到大華超市購買
在這裡你幾乎可以找到所有台灣超市可買到的東西
可買食材回去煮,吃到台灣的零食點心
再不然~~~至少還有台灣香噴噴的泡麵喔!!!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lkclubblog 的頭像
talkclubblog

美立達 留學遊學生涯規劃設計師|18年專業權威 美國 加拿大 英國留學 遊學 美國私立高中 海外實習 證照課程 美國獨立教育顧問協會認證IECA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