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只有一所入榜:北京清華大學,皆大部分在美國地區,ELS的分校有2間上榜,
沒有機會前往留學的學生,也可以利用短暫的假期前往進修語言課程,同樣可以感受世界美麗校園喔




University of Cincinna

  1. Kenyon College(美國俄亥俄州)

  2. Oxford University(英國)
   
       3. Princeton University(美國紐澤西州)

  4. Scripps College(美國加州)

  5. Stanford University(美國加州)

  6. Trinity College(愛爾蘭都柏林)

  7. Tsinghua University(北京)

  8. United States Air Force Academy(美國空軍官校)

  9. University of Bologna(義大利波隆那)


  10.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ta Cruz(美國加州)
ELS相關連結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69&lan=

  11.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美國俄亥俄州)
ELS相關連結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3_detal&s_id=30&lan=

  12. University of Virginia(美國維吉尼亞州)

  13. Wellesley College(美國麻州)

  14. Yale University(美國康乃迪克州)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ta Cruz


  更新日期:2010/03/04 01:26
 
美國《富比士》(Forbes)雜誌評選出14所全球最美麗的大學校園,大陸北京清華大學名列其中,也是亞洲唯一上榜的學校。
 
香港《文匯報》報導,在《富比士》最美麗的校園榜單中,除了清華大學,其他10所來自美國,3所來自歐洲。
一位負責評選的著名建築師表示,對於建築規模較大的大學來說,一個「明確的組織結構圖」和「重要的連貫性」,是院校保持美麗的重要關鍵,例如也上榜的美國史丹福大學和弗吉尼亞大學,它們雖然不斷擴建,但仍不厭其煩地設法保持其獨特的美學標準。
評審小組認為,在評估一所大學校園是否漂亮,自然環境也很重要,清華大學在這方面可謂得天獨厚。據瞭解,成立於1925年的清華大學,坐落於清代皇家園林的舊址,許多北京最著名的歷史遺址,例如頤和園等,都在附近不遠處。
另外,清華大學校園內隨處可見的是人工湖,湖邊設有石椅,湖面上荷花浮動,能夠啟發學生的思考。雖然校園內的景色和建築都是傳統中國式,但也有許多西式建築物,例如方院和禮堂。
其它最美麗的校園包括,美國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辛辛那提大學、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塔克魯茲分校、威爾斯利學院、凱尼恩學院、斯克利普斯學院、美國空軍學院,以及英國牛津大學、義大利博洛尼亞大學、愛爾蘭三一學院。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