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en 2009

PART I 針對學校的各方面作評比 與 心得感想
 
1. 老師
所有的老師人都很好
不管妳是課業上有問題還是生活上 只要你問 他們都會回答你
我對這裡的老師評價很高~因為我有事沒事都會問問題 它們都很樂意回答我^^
 
 2. 學校設施
學校裡有販賣機(飲料 餅乾泡麵巧克力都有) 微波爐 飲水機
每天都有免費的咖啡 紅茶綠茶可以泡 還有學生休息的地方
不錯,廁所也都蠻乾淨 還有公用的電腦教室 可以上網
 
3. 課程
早上是聽力會話 和閱讀寫作課,還有LTC(和電腦教室不同間) 可以用電腦上衣些文法加強
有的老師也會讓我們 在這裡看衣些影片學習
 
下午是技能加強課 有Street tallk、business english、advance writing...
看你的等級會有不一樣的課
 
4.  一個月會有一次校外旅遊 上次我去划獨木舟很好玩
 
對學校而言 評價不錯 大部分老師們都很用心 只有少數(1) 個不怎麼樣
學校也很重視學生的意見 每個月底會有評量表
 
由於上個禮拜才去紐約
我發現我還是比較喜歡DC
 
DC乾淨 安靜 交通方便 覺得很適合唸書   紐約又髒又亂又吵 只有shopping不錯
走在DC的街道是一種享受
 
不過我想還是看個人 因為有人覺得DC很無聊
如果妳是愛玩的人 就不建議DC 因為DC都較靜態
 
但如果你喜歡去博物館DC就很棒 DC的博物館超多的
 
來了兩個月 覺得美國甚麼都很貴 但還是很開心來這裡
因為認識很多國家的人 瞭解他們的文化 想法也不同了
 
來美國唸書 一定要多表達自己的意見 很多亞洲學生都不太說話
我可能是例外 我還在課堂上請同學不要一直聊天 來這裡就是
要說 不然在台灣也可以學英文~幹ㄇ花那麼多錢
 
到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不錯!
 
不過DC真的是一個學英文的好地方
因為ELS就只有2個台灣學生(連我在內) 我和另一個台灣學生也講英文
就算有大陸學生好了 我也不喜歡和他們講中文
他們也不和我們講中文 大家還是說英文

PART II  學生回來後一個月,仍然很想念當地的生活呢~
 
我可是非常想念美國的生活呢!
因為我覺得我喜歡美國的教育和他們的思考方式
 
對於給想去DC的同學的建議和心得阿
 
DC有捷運很方便 (但不便宜) 有些人待久會覺得很無聊
因為DC只有一堆博物館 、但我覺得去逛那些博物館可以訓練你的閱讀能力
因為你想知道博物館的介紹,你就必須要強迫自己閱讀
 
我想DC 絕對是個學習英文的好地方
因為台灣人少得可憐 ,我在ELS三個月也只有一個台灣來的同學
但你們又不見得在同一班、而且美國人對台灣人的印象都很好
只要你說你是台灣來的,  他們都會說台灣人很友善
 
所以呢如果你不想在美國買車或租車、並喜歡博物館、就選擇DC吧
 
謝謝美立達從我選擇學校到後面一切一切所有的協助
都讓我深深感到我選擇到好的代辦,我有一個非常愉快的遊學體驗
謝謝!
 


學校資訊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branch/dc.htm

ELS Language Center http://www.talkclubtaiwan.com/

我要報名: 美立達遊留學中心  台北(02) 2388-4606  高雄(07) 222-8380
 
9925_154539629458_4724528_n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2樓1216室︱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TEL: 07-222-8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