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Douglas College專業課程 + 取得學位或文憑 + 三年工作機會

     
douglas college 1       douglas college 2

學校介紹
Douglas College是溫哥華當地的公立學院,創校於 1970年,全校約有一萬四千名學生。
校內提供大學學士、副學士、文憑、證照課程,學生可依自己的需求選擇。
Douglas College亦提供轉學服務,讓將來有意繼續升學的學生轉入UBC, SFU, UVIC等當地知名大學。
目前設有三個校區分別位於 New Westminister, Coquitlam以及Surrey(訓練中心)。

語言學校介紹
ELS 擁有超過40年以上的英語教學經驗,加拿大分校設立1997年分別在溫哥華及多倫多設有開課地點。地點皆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鄰近市區景點,相當適合想要到加拿大兩大城市觀光、讀書的學生。

計畫介紹
ELS 為提供更多的學習機會,特與 Douglas College合作,成為溫哥華地區第一個私立語言中心與公立學校合作的升學計畫。針對將來想要進入公立學院的學生可選擇一年或兩年的課程,將來亦有機會在當地尋找工作或轉入知名的大學就讀。

Q&A
1.  資格限制為何?
    年滿18歲,完成高中職學歷者

2. 所需的英文程度為何?
    需要完成ELS Language Centers 溫哥華分校109級以上的英文

3. 我可以在就學期間工作嗎?
    就讀副學士學位或兩年制文憑(Diploma)的學生可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兩年制文憑(Diploma)的學生也可選擇CO-OP 建教實習,完成課程後可申請三年畢業工作簽證!

4. 什麼是校外工作許可?
    就讀副學士學位或兩年制文憑(Diploma)的學生就讀6個月後,
    且符合學校規定的成績標準,達到一定的出席率,可合法申請校外工作許可。
    在讀書期間,可一週可打工20小時與放假期間一週打工40小時。打工的薪資約為一小時CAD$8

5. 什麼是CO-OP 建教實習?
    兩年制文憑(Diploma)的學生於就讀期間選擇CO-OP實習。
    修完規定的學分後,且符合學校規定的成績標準,可以跟學校申請實習。
    校方會協助學生找到實習地點與撰寫履歷、面試,實習長度為4~8個月,實習的工作需與所學課程相關。
    學生可獲得額外的工作經驗,提早適應當地職場,並得到薪水報酬,約CAD$5,000 - $8,000

6. 什麼是畢業工作簽證?
    完成Douglas College副學士學位或證照文憑課程(Diploma)後,可以在加拿大合法工作三年,
    但仍須符合加拿大政府規定:
    A. 公立學校或經政府授權的私立學校畢業生
    B. 文憑為二年以上課程的學生才可申請,若低於二年,只能申請於課程時間相等的工作簽證
    C. 須於畢業後90天內提出申請,且無需雇主的工作證明

7. 拿到工作簽證後可以申請為加拿大公民嗎?
    國際學生只需要有1年以上的管理、專業、技術工作經驗,就可以透過加拿大技術移民,成為永久居民。

8. 完成副學士學位後,我可以繼續升學嗎?
    2 YEARS AT DOUGLAS  +  2 YEARS AT A UNIVERSITY  =  BACHELOR'S DEGREE
    完成副學士學位後,可申請轉入加拿大各大學。Douglas College參與UT
    (大學轉學University Transfer)的學生每年約1000名。
    以往轉學 的學生中不乏轉入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多倫多大學(U of Toronto) 、
    卡加利大學(U of Calgary) 、曼尼托巴大學(U of Manitoba)等,
    相較於高中生或是國際學生直接申請成功率來說高出許多!

9. 整個計畫需多久的時間?

    A. ELS Language Centers – 溫哥華分校
    ELS分級制度共分為12級,1個級數為4週,參與此計畫的學生需讀到9級。學校在開課時進行分級測驗,
    依學生個人程度來決定就讀 的時間,若從6級開始讀,總共需花費16週的時間。
    (學生完成ELS課程後,也可先參加ELS的打工實習方案,結束後再銜接Douglas College的課程)

   B.  Douglas College – 學術英語課程
   學生完成ELS 109級後,需參加Douglas College的學術英語課程,時間為28週

   C. Douglas College – 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Degree)或證照文憑課程(Diploma)
   修畢學術英語課程,便可開始Douglas College的學位或證書課程。
   若要拿到副學士學位,時間約為2年,若要完成證照課程,約為1~2年的時間。

當然~如果你的英文程度達到學校標準(TOEFL 83 or ILETS 6.5),也可直接申請Douglas College

10. 有哪些課程可以選擇?
    副學士學位 - 創意寫作、經濟、環境科學、文化及國際研究、婦女研究及兩性關係等
    證照課程 - 商業、旅館與餐飲管理、保健管理、表演藝術等

相關連結

學校中文網頁介紹
http://www.go2travel.com.tw/index.php?page=sc2_detal&s_id=60&lan=



 ~馬上聯繫我們,詢問更進一步資訊~

聯絡美立達:bit.ly/3zga1yP

台北 02-23884606

延申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