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立達 留學遊學中心| 美國 加拿大 英國 馬爾他 澳洲 紐西蘭 留學 遊學 美國獨立教育顧問協會認證IECA
專精北美教育、加拿大留學遊學領域,從美國中學、大學、研究所至寒暑假主題遊學、夏令營,甚至家長們為孩子安排國外教育傷透腦筋,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群提供獨特的資訊及量身訂做的諮詢以滿足每一位客戶。台北 (02)2388-4606,高雄(07)222-8380 LINE@:@talkclub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 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

undefined

感恩節假期的前一個禮拜,正進入第二回合的期中考週,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都能看見埋首於書堆、電腦的大學生們。我常常和同是從高中畢業後才來到美國念大學的朋友們開玩笑說,我們選了一條最艱辛的路,挺過了台灣國、高中 6 年高壓教育體制的荼毒後,來到美國的大學繼續拚命,兩邊都沒玩到......。

但同樣是努力唸書,在兩地求學的心境卻有很大的不同,一邊是困惑、迷惘,一邊是堅定、甘願。這樣的轉折,我不清楚是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態逐漸成熟、視野更加廣闊帶來的改變,還是因為兩地的求學環境的確有什麼不同,讓學生們自然多了幾分企圖心與創新的精神。我帶著這個疑問,在校園裡慢慢尋找解答。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undefined

想像你從一個統一發放糧食的世界,忽然走進琳瑯滿目的超市,是不是很難不患上「選擇恐懼症」,站在滿滿的食物前不知該從何下手?因為在這之前,我們從來沒有機會了解自己的口味、其他食物的味道、甚至是它們的市場價值。

又如果,這時櫃檯人員跟你說,你只能挑一樣食物,而且在進入超市前就得決定要選什麼,恕不退貨,你是否就會選擇印象中價值最高的物品呢?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