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選擇走上留學這條路的時候,理由可能很多很多。當時小編我還記得,為了努力托福成績,封印了愛情,封印了新垣結衣,悄悄的鼓勵自己,等學校申請完成,到了美國後,漂亮的小姊姊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


還記得前幾年,Emma Watson剛從布朗大學畢業的時候,一張畢業照驚豔了我整個下午。
emma.jpg

踏進美國大學的那一刻,心裡是充滿憧憬的。然而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

所有的大學名都關注於學校的學術能力,卻從沒有人能給我一個人生方向。

我要如何來實現充滿顏值的戀愛?

 

從前總覺得,名校學術是我最想要的,不過,我現在總算明白,其實我更想要的是和漂亮小姊姊一起度過的時光。

今天,為了每一位學弟學妹的幸福,送上一份非官方的高顏值美國名校排行。

 

 

 

10,俄亥俄州立

作為一個人很多的學校,我們勝在分母大。雖然一直被稱作體育校,但是漂亮小姐姐絕對不少。據我小編的觀察,認識的女神級小姊姊是OSU畢業的。

俄亥俄州.jpg

可惜的是,漂亮小姊姊和你無關,因為追她們的人超級多。

 

9,波士頓大學

在波士頓有個傳說,如果一個帥哥走在路上,別人會問你是哈佛還是MIT。而一個美女走在路上,別人只會問你是不是BU

BU美女.jpg

BU的美女算是相當有名了。

 

8,奧勒岡大學

畢竟是出過吳彥祖的學校,俄勒岡大學辣妹也十分有名。作為另一所著名“體育學校”啦啦隊的小姐姐們顏值絕對不輸誰。
奧勒岡大學美女.jpg

 

除此之外,女生比例很高也讓奧勒岡大學在美女名校上占了一席。

 

7,邁阿密大學牛津

邁阿密牛津的女生們可能無法享受一年四季明媚的陽光,因為她們在俄亥俄,但她們用自己的方式展現魅力。據說邁阿密牛津有俄亥俄最美的美女。

邁阿密牛津.jpg

到目前為止,邁阿密大學的女子滑冰隊多次奪得全美冠軍,並且她們很活躍在各種社區服務中。除了關注自身的發展,邁阿密大學的女生們還鼓勵年輕的女生及早規劃自己的未來,並且鼓勵年輕的女孩子們學習STEM專業。見到如此集智慧與美麗為一身的女孩們,你心動了嗎?

 

6,賓州州立大學

PSU這個地方雖然地理位置有點偏僻,但是豪車和美女特別多。

賓大美女.jpg

可能因為商科專業十分強,用實力詮釋了什麼叫有錢有顏。

 

5,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網上隨便搜搜關鍵字,出來的是各種“UCLA美女學霸”。Katy Perry曾經說過,加利福尼亞大學的女生讓人十分難忘,這絕對不是一句戲言。

UCLA學霸.jpg

美女似乎已經和UCLA綁定在了一起。甚至有女生表示,如果不是美女,那你在UCLA的四年可能會很痛苦。

 

 

4,印第安那大學

儘管在大農村,這不影響美女多。

印第安納大學.jpg

 

 

3,南加州大學

在美女如雲的洛杉磯,南加大在漂亮小姐姐這件事上並不輸UCLA。雖然位置不好,但是俊男美女真的多。

 

因為影視製作相關專業很強,校友獲得奧斯卡獎數量居全美第一,南加大學生可以說是好萊塢的後備軍。這顏值能低的了?

 

別忘了,那些年我們追的“沈佳宜”—陳妍希,就是USC畢業的呦。

 

2,弗羅裡達州立大學

弗羅裡達州立從來不缺少美女。這個學校一年可以享受233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學校有超過6萬名學生,穿著短褲的火辣女生無處不在。走在學校附近的社區裡,你很可能會看到一群漂亮的大學生忙碌的參加者各種社區活動。

 

 

 

1,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是能夠榮登榜首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們學校的女生身材好。

做為一個Party校,美女可以說是遍佈校園。另外亞利桑那州氣候炎熱,校園中穿的很清涼的女生比比皆是,這道風景線讓人印象深刻。連世界著名的模特公司維多利亞秘密都對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的女大學生感興趣,看起來該校應改成模特學校了。

無論怎麼樣,在選擇學校時,還是要慎重。

畢竟我們和長得好看的美女同校。如果有一個機會可以讓你在國內同時約到上面十所高顏值大學的小姊姊們,還有北美百大校的顏值爆表、智慧過人的大神們,你會不心動嗎?

 

想要唸名校,找美立達!這週五剛好有場2+2課程的適合高中畢業生的留學講座,升學方式多元,敬請預約報名!^^

LINE_通往美國名校的更近距離.gif

 

 

►想要聯繫美立達顧問申請美國名校
♦ 電話:(02) 2388-4606
♦ 線上報名
♦ LINE@:@talkclub
   

blog_美立達廣告.jpg

 

 

美國 加拿大 中學 大學 研究所 語言學校 專業代辦服務 
【台北】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TEL: 02-2388-4606
【高雄】高雄市新興區民權一路251號11樓之6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