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圖畫面_陪小孩念書的媽媽簽證過了.JPG

12月26日,家長一早傳訊息:顧問,我簽證過了😃

美國學生簽證過了沒什麼好驚訝的,為什麼我們這麼開心呢?這是位50幾歲的媽媽,為了小孩的教育,隻身帶孩子到美國讀國中,同時,在美期間也跟著一起學習成長!在美國並沒有所謂的"陪讀"簽證,因此,一般遇到陪伴孩子留學的父母就會很頭痛,到底要拿什麼簽證到美國?或是,是否能夠拿得到簽證陪孩子讀完書呢?

在當小留學生的專業顧問諮詢領域裡,美立達留學顧問中心是台灣目前相當穩定並持續營業的專業公司,至少肯定的是輔導過最多小留學生的公司,所有關於美國加拿大英國留學的相關疑難雜症都面臨過,當您來諮詢孩子留學的事情時,顧問已經在腦海裡run了不知多少次呢

 

有任何疑難雜症關於小孩留學事宜或是家長申請美國簽證,請聯繫美立達顧問
♦ 電話:(02) 2388 4606
線上報名
LINE@:@talkclub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