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暑期
TOEFL寫作/PSAT文法閱讀先修班

 

課程理念
根據王軍老師多年教授英文經驗,深感學生在英文文法基礎上的薄弱,進而影響日後SAT成績無法突破,因此開此門課提早幫助有心申請美國百大名校的學生,提升學習效率以應考SAT考試,輕鬆獲得高分。

 

師資介紹
王軍老師
• 教育背景:
美國紐澤西羅格斯大學-紐布朗斯克分校
Rutgers, The State U. of New Jersey-New Brunswick 語言教育碩士


• 專業項目:
1. 每月親研最新考題並用於教學
2. 托福 TOEFL iBT 聽力滿分
3. 托福 TOEFL ITP 聽力+閱讀專精教學
4. 新制多益 TOEIC 990 分滿分紀錄保持人
5. 擁有大學講師執照


• 教學特色:
在補教業教學長達8年,每年參加托福考試4次,已考20多次。為了幫助學生拿到破百的托福成績,會用不同考試的模版應考,以分析如何說或如何寫較容易拿高分,讓學生應考有優秀的表現。目前已教了數百位學生,每年托福破百學生不計其數。

 

除托福考試外,近四年陸續教授即將前往海外就讀國內國際學校及美國學校國高中孩子,多元銜接海外國高中及大學課程,包含:SSAT考試、SAT考試、文法基礎及進階課程、寫作基礎及進階課程;2019年於AAIA 教授課後托福閱讀及寫作加強班後,深感AAIA 低年學學生在英文文法基礎上的薄弱,進而影響日後SAT成績無法突破,因此開此門課幫助需要的學生得分大有幫助和提高學習效率。

 

課程特色
1. 每個星期會講解不同SAT英文寫作writing & language 題型部分
2. 每堂課包含托福寫作部分,會有寫作課業,費用包含個別寫作文章批改
3. 可報單週課程



適合學生
♦ 升8-11
♦ 英文程度中級

 

課程資訊
♦ 課程日期:7/20-7/24,7/27-7/31,8/3-8/7,8/10-8/14
♦ 課程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早上10am-12pm
♦ 課程地點:美立達台北總部 台北車站M3號出口
♦ 課程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41號11樓之1

 

想要聯繫美立達報名托福作文課程
♦ 電話:(02) 2388-4606
線上報名
LINE@:@talkclub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