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王同學在轉學申請獲得以下學校錄取

Ohio Stat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Penn State University

UMD - U of Maryland, College Park 

 

恩~還記得,王同學懷著簡單的想法找美立達詢問關於他想在美國念書的一些條件

1. 華人少的學校
2. 希望能修大學學分
3. 置身於校園內的生活

經過正式的諮詢,美立達始了解到當時已經申請到二技學校的五專生-王同學,透露希望用一年空檔學英文。

去念書沒多久,就跟顧問說決定要留下來唸完大學,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他在斯伯坎社區學校的經歷吧~

 
嗨各位好~本人我是一位在美國準備留學第二年的學生,不同的是 我是從社區大學念起的!
基本上念社大的都是兩年後再轉到一般的University完成大學後兩年拿到學士學位
我所在的社大👉🏻Spokane Falls Community College 斯波坎佛斯社區大學 (SFCC)
Spokane是位在華盛頓州東邊的一個城市
雖然說是華州第二大城,但是華人的比例不高,大家的生活步調也不快,生活在這邊的居民也都很親切(⁎⁍̴̛ᴗ⁍̴̛⁎)
天氣除了夏天以外都很涼爽 冬天就是直接0下10幾度
基本上就是春天跟秋天最舒服~
好那我們就切入正題~~~~
👇🏻👇🏻👇🏻👇🏻👇🏻👇🏻👇🏻👇🏻👇🏻👇🏻👇🏻👇🏻
🌟校園環境
校區跟台灣比起來是偏大,但是跟university比起來根本只是一小角😂
在Spokane空氣很好,天氣除了冬天也幾乎都是放晴狀態(冬天會下大雪)
所以放眼望去學校的草皮真的很美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冬天就是會積這麼厚的雪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有些人就會像這樣趴在雪上( ・᷄ὢ・᷅ )

undefined

🌟鎮校之寶
這是我們學校的吉祥物!
他叫做Skitch 是一隻大腳怪哦👣
常常要帶著他在學校的各個角落拍照
或是放假帶回台灣帶他去吃海底撈之類的(?)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課方式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美國的教學方式比較著重於發言吧!
每次不管上哪堂課,班上的美國人真的都非常喜歡問問題,老師問問題大家也搶著回答,跟我以前在台灣上課的方式感受真的非常不同!
久而久之就習慣了這種方式~
教授基本上都蠻好的,幾乎沒有遇過會刁難學生的教授
所以成績基本上都維持的很好哦
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能夠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可以用disagreement或argument 但是要在互相尊重他人意見的前提之下!
和一般的填鴨式教學還是有差的。

undefined

因為沒有在上課的照片就放一張教室外吧( ・᷄ὢ・᷅ )
 
🌟學餐吃什麼?
說真的我非常不喜歡我們學校的學餐=口=
因為不像台灣學餐賣一堆便當啊麵啊飯啊那些!!!(廢話你在美國)
但是選擇性還是一樣太少了,不是漢堡就是炸雞薯條
不然就是自助沙拉或麵包三明治之類的
就是沒有熱騰騰的餛飩麵(╯°□°)╯︵ ┻━┻(氣到翻桌)
所以基本上思鄉的留學生還是自己乖乖帶便當居多

undefined

附上一張之前的homestay幫我準備的便當(⁎⁍̴̛ᴗ⁍̴̛⁎)
 
🌟課外活動
噢說到這個 我真的是打從當學生以來體驗最多的就是在這裡了
因為我是American Success的一員(就是一個Community都是國際學生 會有專門的advisor協助你選課修學分然後順利轉到想去的university)
這個Community 常常都會辦一些活動讓國際學生一起參與
像是 早午餐會、每個月的生日派對、畢業舞會、才藝表演、籃球比賽⋯⋯⋯等等
雖然我沒有每個都有參與到,但是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學生哦!
像是越南、日本、香港、中國、少數還有歐洲跟南美洲國家的學生哦!>w<

undefined

這是在去年秋季的一個野餐~很好玩當天有很多美國的寄宿家庭準備自家做的料理給學生們吃🥗🍝🥙

undefined

America Success的活動 跟越南的妹妹們😘

undefined

這邊是都講中文的同胞們~

undefined

年度社團頒獎宴會 結束後大家也是開心拍照😂

undefined

American Success舉辦的籃球賽🏀
undefined

今年6月的畢業舞會!American Success的學生都能來參加💃🏻
 
這邊你可能會覺得美國人很稀少!怎麼都是亞洲面孔?
因為American Success目的是在於幫助我們這些留學生成功轉到一般四年制大學!
所以在這裡面是亞洲人居多哦~~~
 
🌟社團活動
從上個學期開始我接任了International club副社長的位置,所以目前只辦過兩次活動而已!
在5月底的時候我們以團體票優惠的方式讓學生們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到隔壁州的遊樂園玩!
在去年萬聖節的時候也去了一次,那完全就是進入一座開放式鬼屋,我從頭到尾都不敢抬頭走路😑
6月底的時候幫國際學生的畢業生辦了一場graduation party!
看著大家開心的拍照 老師們也稱讚 心裡真的是非常感動啊~~~~~
基本上我們International club和學生會還有Global education office是會合作的
學生會也有幾位officer是國際學生 也很常辦很多好玩的活動
在5月中的那週就是Spring Fling
這一整週都會有遊戲或活動 還有免費的食物 還有其中一天club day 所有社團都會出來宣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一定要分享一下這組照片,這是去年萬聖節和社團一起去遊樂園玩,真的不誇張一走去就是被各種鬼追,不然就是電鋸殺人狂追著你跑。唯一一個最友善的就是那個稻草人(我想他應該是在休息時間哈哈哈哈哈)對我這個連台灣鬼屋都不敢去的人來說這真的是我最大的突破了😢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去年的聖誕節,社團辦的Xmas party~🎄
有抽獎、遊戲、重點還有免費的食物!!(重點錯)

undefined

今年五月也是和社團一起到隔壁州的遊樂園!跟那個萬聖節的是同一個哦哈哈哈哈哈差很多吧👻

undefined

undefined

Spring Fling的Club day! We’re SFCC International Club🌍

 
🌟校園打工
領F-1簽證的學生只能在校園內打工或是經由老師核准的校外實習
很幸運的我得到了一份校內Global Education Student Ambassador的職位
基本上就是幫助學校po文打卡 宣傳學校讓它發揚光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秋季(9月)才會開始工作 到時候有興趣的話可以再另外分享!
但是一個小時12塊美金真的是蠻爽的啦哈哈哈哈哈哈

undefined

好姐妹順利轉到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商學院了!真的是非常的感動和替她開心啊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的分享差不多到這邊~~~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問我哦😝
最後放上一張Skitch和校門的照片

undefined

有興趣想看更多校園照片可以ig搜尋hashtag #Globalbigfoot

- 華盛頓社區大學大公開,三分鐘帶你認識華盛頓所有社大

-透過美立達申請社區大學

►想要聯繫美立達顧問關於美國社區大學申請
♦ 電話:(02) 2388-4606
♦ 線上報名
♦ LINE@@talkclub

   

美立達留學遊學中心 聯絡資訊

LINE@@talkclub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