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為第三級國家級大學,學術聲譽全美排名第39名,太平洋大學教學通過實習和研究課程等形式,將課堂授課與職業訓練融合了起來,學校位於斯托克頓的主校區只有四千多名學生,學校崇尚互助互愛的氛圍,教師也樂於幫助學生追求成功。

今年2019年4月,美立達顧問參訪了些學校,其中來到了太平洋大學!在這校園裡發現好幾台這樣的車子,大家覺得是什麼用途呢?
.
.
.

答案是:運送食物的無人車!!!

學生下載學校的app,用手機線上購買學校超商內的食物後,這台無人車就會把你的商品遞送到你在校內的位置。是不是很科技化呀!而且如果不是訂購人的話,是無法打開車箱拿出購買的商品。

另外呢!還有一個地方讓顧問驚豔的是校內餐廳

UOP的學生餐廳充分利用了加州的天氣優勢,戶外是左右各一大片草坪,讓在台灣很怕曬太陽的顧問都立馬想拿出野餐墊坐在草地上享受春天的陽光和舒適的氣溫(提醒:夏季還是會很熱喔!)
當天還有二手衣交換活動呢!

餐廳的室內採光溫和,餐點也頗受好評,有紐約,中式,夏威夷,泰,義,墨西哥,土耳其等不同區域的料理。還有甜點吧和現打果昔!

延伸閱讀:
我要申請美國百大名校
我想要找美立達諮詢

arrow
arrow

    talkclub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